DOTA2 8月23日官方博客更新:为战队呐喊助威

2012-08-25 11:23: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为期一周的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日益临近,你们可能已经在客户端上发现了一些新元素。

随着为期一周的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日益临近,你们可能已经在客户端上发现了一些新元素。

首先让我们谈一谈战队锦旗。现在你可以购买你所钟爱战队的标志性锦旗,并将其自豪地展示出来。同时,拥有锦旗的玩家在观看比赛时,在游戏的顶部面板上会累计这个战队的支持数量。此外,你还可以在DotA2商店中升级战队锦旗,以此来告知其他战队的粉丝们:嘿,兄弟,你这辈子又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队伍选择!

购买战队锦旗不仅会让相应的战队获得收益,它还能让购买者在观看完自己所支持的队伍的比赛结束后,有几率获得锦标赛特有的道具奖励。

这项道具可以记录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并捕捉比赛中特定的精彩镜头,帮助玩家在观看比赛时自动切到高亮镜头的15秒前,让玩家不错过任何精彩细节,如Dendi屠夫的华丽一钩。

此外我们还在商店中加入了国际邀请赛钥匙,它可以用来打开全新的国际邀请赛宝箱。宝箱中不仅有许多稀有饰品,还有机率获得一些国际邀请赛期间特有的限量珍贵信使。

最后,为了更好地支持创意工坊中那些关于卓尔游侠的非常棒的想法,我们拆散了她的模型。现在她的头发与披风均为独立饰品,发型属于头部饰品,而她的披风属于背部饰品。也就是说,她的Frost Spikes饰品现也被分成了两件独立的饰品。拥有Frost Spikes饰品的玩家请去客户端查看你的卓尔游侠新发型与新披风(两样饰品可以分开装备)。

【编辑:17173】

关于官方博客更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