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败者组:三幻神归位 秘密2:0带走VGJ.S

2018-08-24 08:35: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三幻神归位 秘密2:0带走VGJ.S

第一场:

Secret:小骷髅,沉默术士,撼地者,死灵法师,米波

VP:骷髅王,白虎,圣堂刺客,光法,尸王

对线期,秘密选择了让小骷髅对阵VGJ.S的TA收到了奇效,小骷髅火箭一下可以打掉TA两层的折光,3分钟就打的TA无法占线,好在优势路的白虎和劣势路的骷髅王对线都取得了不小的优势。米波在二级之后选择了直接钻野。
由于TA线上完全不是对手,小骷髅仅仅5分钟就拿掉了中路一塔。

对线期打曝TA的小骷髅开始三路出击,帮助上下两路打了一些局势,十分钟小骷髅经济全场第一,而米波在野区的发育也没人能够干扰,13分钟米波装备跳刀。

随后的比赛,无解肥米波与小骷髅双线出击,连续单杀VGJ.S的英雄,15分钟米波拿下肉山盾,VGJ.S根本毫无抵抗之力,只能陷入打钱被抓的恶性循环。21分钟,米波带盾推进下路,VGJ.S两名英雄阵亡后下路被破。

25分钟肉山再次刷新,VGJ.S不想放盾选择在肉山团附近与秘密开团,但牛头完美跳大配合米波打出爆炸输出,VGJ.S被团灭后秘密再破中路。30分钟,米波带盾推掉VGJ.S最后一路,VGJ.S不敌打出GG。

第二场:

Secret:VS,沉默术士,大牛,小骷髅,TB

VP:小仙女,白虎,小小,美杜莎,蓝胖

本次比赛秘密再次选择了中单小骷髅,不过这一次VGJ.S中路换成了瑞士鲁迅的美杜莎来,小骷髅对线并没用占到太大的优势。不过虽然瑞士鲁迅的中路稳住了,但他的队友在与秘密的对抗中都处于明显的劣势,特别是上路的Pom和花仙子直接被大牛加沉默直接打穿。不过好在劣势路的小小在中期站了出来,带动队友多次击杀TB,15分钟Resolut1on经济攀升至全场第一。

18分钟双方在河道遭遇,秘密利用沉默大招和TB的强势期打赢团战后打掉肉山盾。不过随后VGJ.S一波开雾冲野区,不仅打掉了TB的肉山盾,还打了秘密一个小团灭。

两波团战,TB在面对花仙子和小小的情况下既没有BKB也没用分身斧,自己直接被秒后原本可以打赢的团却没打赢。

34分钟,双方在上路再次爆发团战,VS先手秒掉小小之后自己也被美杜莎击杀,随后VGJ.S一波追击之后VGJ.S三人阵亡,随后VGJ.S佯装打盾后回头反打,TB被抓后交出买活,经济与美杜莎进一步拉大。

42分钟,VGJ.S带盾上高被VS换羊秒掉白虎重生盾,随后小小阵亡VGJ.S选择撤退。虽然VGJ.S双大哥经济领衔,但秘密的团战阵容明显在后期团战中更加强势。双方在中后期你来我往,都没用将对方一波按死的能力。

48分钟TB控到双倍神符后直接打盾,VGJ.S在抓肉山的过程中被秘密两把推推骗了所有的技能,随后秘密反打,美杜莎被大牛踩住贴脸后阵亡。TB带盾反推VGJ.S两路高地。53分钟,美杜莎卖掉相位买出圣剑。

然而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圣剑美杜莎在秒掉TB第一条命之后被大牛踩住,随后美杜莎阵亡圣剑掉落,VGJ.S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