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z躺着Ana站着 OG完美复仇EG锁定前三

2018-08-24 08:23: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LGD完胜Liquid锁定前三之后,另一场胜者组比赛也随之到来,OG对阵EG,OG和EG在Ti8之前有一些大家熟知的矛盾,OG的s4和Fly在Supermajor前突然加入了EG导致双方关系紧张。

在LGD完胜Liquid锁定前三之后,另一场胜者组比赛也随之到来,OG对阵EG,OG和EG在Ti8之前有一些大家熟知的矛盾,OG的s4和Fly在Supermajor前突然加入了EG导致双方关系紧张。

第一局

EG:Sumail圣堂刺客,RTZ猴子,Fly复仇之魂,CR1t土猫,S4的NEC。

OG:ana小黑,杰瑞克斯小牛,ceb谜团,notail先知,Topson卡尔。

1

前期双方三线都拼的很凶,酱油也是各路游走,开始的时候Sumail的TA因为被杀鸡有点崩,OG的卡尔发挥的很好压制了TA,Ana的小黑多次极限TP走非常灵性,双方节奏都很快一直在找节奏。10分钟开始双方中路开团,一直打到12分钟,OG击溃了EG并破了中路一塔。15分钟OG就打上了EG的下路高地,推进速度极快。16分钟中路一波二换二之后OG直接开始打盾。18分钟双方中路再次遭遇土猫先手晕沉默卡尔小黑,还好谜团用命断了EG的后手让OG其他人安全撤退。

2

23分钟EG抓死小黑立刻打盾,OG众人赶到开团,谜团大招被土猫断了,OG团灭买活收走了带的盾的土猫。26分钟双方天辉野区泉水遭遇卡尔吹风磁暴陨石推波直接打炸了EG。28分钟牛头卡尔蹲点再次击杀TA后直接上高,小黑被VS换秒,不过谜团拉到了两个人,EG靠买活艰难守下,不过之后EG有点没法出门了。30分钟小牛跳大配合卡尔直接在EG高地杀死了TA,随后双方开团,EG不敌团灭打出GG。

3

这一场可以说是一场快攻的教学,而且卡尔的发挥堪称完美。

第二局

EG:sumail飞机,S4小鹿,RTZ小黑,cr1t白牛,Fly凤凰

OG:ana狼人,Topson电狗,notail沉默,杰瑞克斯海民,ceb拍拍。

4

双方都是212分路,凤凰小黑上路对拍拍海民,中路电狗对飞机,下路狼人沉默对白牛小鹿。白牛到处冲支援虽然杀了电狗和狼人各一次,不过自己也被吸了不少智力。6分半OG中路抓死了飞机和白牛,不过小鹿一直在稳定发育。8分钟双方再次中路开团,飞机先和电狗一换一,OG支援到来击溃了EG,notail疯狂吸智力,10分钟吸了20点。12分钟OG中路抓死小鹿,EG众人赶到双方开团,EG被打了个团灭,OG直接打掉了一代肉山。14分钟双方中路再次开团,小鹿凤凰先后被追死,EG溃败,沉默加的智力已经到了34点。

5

18分钟OG开死灵书直接推EG上路高地,本来OG先手失败沉默大也白开了,结果凤凰和小鹿打死灵书把自己弹死了,OG直接破EG上路高。21分钟OG再次冲EG高地,拍拍先手失败沉默大也交了,OG团灭炸裂。22分半EG直接冲OG上泉水,OG拍拍被秒再次团灭,EG顺势打掉肉山,27分钟EG开雾又抓死了电狗,此时OG的死灵书已经作用不大甚至成了送钱的,局势已经完全倒向EG。33分钟EG中路抓死了电狗后直接打下三代肉山。

6

35分钟双方天辉中路二塔开团,EG追深了被OG反打一路追到夜魇下泉水,飞机被电狗大根秒了买活,双方一波互换后撤退,之后OG通过几次漂亮的抓人渐渐稳住了局势。42分钟EG中路抓死了电狗和狼人,EG直接上高,OG纷纷买活不敌打出GG。

第三局

EG:S4小鹿,Sumail小小,cr1t复仇之魂,fly凤凰,Rtz飞机

OG:ana幽鬼,Topson宙斯,杰瑞克斯精灵,notail痛苦之源,ceb人马。

开局OG直接四人冲EG野区拿到VS一血。对线期三路依然拼的很凶,Sumail小小两次单杀宙斯。前期双方都互有来回,幽鬼比飞机肥很多,但是小小的节奏很好,跳刀各种杀人。

6

15分钟sumail抓死了宙斯之后OG众人赶到,双方开团OG团灭,小小超神。17分钟EG打盾,OG人马踩四个,双方四换四小小超神被终结。19分钟双方再次肉山开团,宙斯又被小小跳刀秒杀,OG众人赶到也不敌EG被团灭,小小疯狂杀戮,EG顺势拿下肉山。之后小小犹如入无人之境,到处杀人,22分钟18级20杀。不过虽然小小发挥很好,但是rtz的飞机死了很多次不肥。29分钟EG抓死宙斯后上高地,宙斯买活后撤退。30分钟EG打掉肉山小小带盾,此时EG已经领先16000经济。31分钟双方夜魇上泉水开团,双方一波互换小小盾被打掉。

7

33分钟EG抓死了人马痛苦之源直接上高,痛苦之源买活EG撤退,这时候幽鬼已经快龙芯了。35分钟OG冲出来结果被EG反手击溃,EG直接破OG两路。37分钟精灵幽鬼下路抓死了飞机直接破了EG下路。但是幽鬼成型之后EG渐渐的已经打不过了,几波团战之后OG稳住了局面,OG上高幽鬼阵亡后EG赶紧出来打掉肉山,双方开团,幽鬼活了后一波大招降临战场团灭EG,EG众人无法买活打出GG。

QQ截图20180824082046.jpg

这把只能说sumail尽力了,无奈RTZ躺着,ana站着,赛后Sumail望向RTZ的眼神也说明了一切,复仇了EG之后的notail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现在有多爽。OG二比一击败EG晋级胜者组决赛锁定前三,接下来他们将面对的是LGD。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