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an神直播透漏近况:有人不想和我打

2015-08-24 16:23: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huan神直播透漏近况:有人不想和我打

TI5上iG仅仅获得第九名的成绩,而备受瞩目的B神转会VG基本上已成定局。

近期,刚刚回到队内的CHUAN神也在直播中透漏了IG的近况,表示有人不想和他一起打,以后可能会选择退役或者替补!

ChuaN:iG有人不想我打 可能退役或者替补

ChuaN在直播中还表示,而如果不在iG了,自己可能直接选择退役。

他自己觉得目前是50%退役,40%替补,10%继续打。(应该是留在iG继续打)。

而在水友问道是谁不愿意和他一起打时,ChuaN并没有直接说出他的名字,而是回答:并不是留下来的人。

有水友猜测这位“不是留下来的人”是已经离开的B神,不过*编觉得这种可能微乎其微,因为在直播中,CHUAN神还为B神点了一首歌,《可惜不是你》。

最后ChuaN在直播中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回来:现在正在等待俱乐部的决定。

DOTA2转会目前进入最后阶段,各大战队的阵容也呼之欲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