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天尊XB直播爆料:被Ehome离队 下家未知

2015-08-24 09:54: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怒吼天尊XB直播爆料:被Ehome离队 下家未知

今天我们报道了kaka加盟Ehome的消息,本以为Ehome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CTY,XB,国土,卡卡,只需一个顶尖的一号位。但今天老队长在直播中称,自己已被Ehome离队。

XB在直播中称:最初是想换掉妖精让Burning来担任一号位,但由于跟俱乐部的沟通问题,和俱乐部产生了一些矛盾,这个想法没有实现。俱乐部想组建超一线队伍,我自己的想法是接着和Burning,DDC搭档,最终俱乐部决定让我离队,这是我万万没有预料到的。目前加盟哪支战队我还在考虑,反正就是那么几支。国土和Ehome有3~4年的合同,不会和我离开Ehome。

老队长在TI4和Ti5中的成绩都比较理想,他的作用也毋庸置疑,虽然技术可能仍有瑕疵,但给团队带来的作用是技术无法弥补的。希望老队长能够找到理想的新东家。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