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胜者组战报:LGD技高一筹2:0战胜VG

2019-08-23 09:27: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以来最受关注的比赛开始了,在LGD和VG都发挥出色的今年,胜者组第二轮相遇既感到开心又倍感纠结,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TI9以来最受关注的比赛开始了,在LGD和VG都发挥出色的今年,胜者组第二轮相遇既感到开心又倍感纠结,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第一盘:

VG天辉:骷髅王,术士,老鹿,小Y,LOA

LGD夜魇:TB,船长,LION,拉比克,人马

BP上VG偏向于中期团战转推进,迅速带走比赛,而干爹则选择大核TB期望于往后期发展,等到TB成型带走对手。

赛前AME一如既往的很淡定啊。

QQ截图20190823091818.jpg

果然选人更加前期的VG在前期拿到了不错的优势,4个人头领先。但之后干爹开始多路带线,拖住了VG脚步让VG迟迟不能拿到更大优势。并积极寻找团战打回来的机会。双酱油的超常发挥,拉扯完美,让VG吃了不少苦头。

查理斯顺利发育的人马,团战抗住大量伤害,给mabye和AME的双大哥拉扯空间输出。

被拖入后期的VG,慢慢凸显出阵容缺少先手,后期输出不足的问题,几波团战下来,AME敞开输出,VG毫无办法。第一场败下阵来,老干爹先声夺人。

QQ截图20190823091835.jpg

本场MVP:老干爹双酱油FY和Xnova

image.png

image.png

相比于VG的双酱油,干爹明显打的更加聪明,团战拉扯更好,不断给足控制,帮助大哥拿下比赛。

第二盘:

VG天辉:斯文,LION,沙王,NEC,白虎

LGD夜魇:幽鬼,龙骑,大牛,蓝胖,双头龙

分路方面,传统212分路。中路nec对阵DK,上路SK+pom对阵spe+大牛,下路SV+lion VS 蓝胖+双头龙

分路方面LGD小赚,自家spe发育无压力,而对面大哥SV面对蓝胖+双头龙的双健身压力颇大,补刀很受影响。

QQ截图20190823091905.jpg

4分钟fade灵性T下,3人配合拿下查理斯一血。

得益于蓝胖+双头龙的双强势劣势路英雄,补刀上干爹优势,同时VG依靠自己多节奏点,人头上小优,整体局势倾向干爹。

QQ截图20190823091914.jpg

10分钟双方中路4V4,干爹幽鬼支援的情况下打出一波1换3,人头反超来到4比5,干爹小优领先2K。

QQ截图20190823091927.jpg

13分钟VG不服,再次来到中路找场子,这次fade买活的情况下1换3,并且拔掉干爹中一塔,干爹三点金前期应该避免交手。

果然干爹过于发育的态势给了VG信心不断的寻找进攻机会。几波进攻均有得手优势扩大到6K。

QQ截图20190823091934.jpg

30分钟干爹开雾撞到VG,yang反应迅速遇到人的一瞬间插到DK,但队友给了一手微光,让ori无法大招斩杀,打掉VG2个买活后干爹全身而退。

2波团战下来VG前期优势荡然无存,被干爹拖入长局,疲态初现。

QQ截图20190823092201.jpg

36分一波超长时间的团战,干爹依靠团队拉扯依靠2个买活就前前后后打了VG团灭并逼出买活。干爹经此一役,顺利带盾,并且顺便带走VG2路。

VG一波之后来到谷底,很难翻盘。

QQ截图20190823092212.jpg

最后一战,VG开先手之后,却发现无法逾越DK+SPE的双核,干爹一波冲锋直接杀掉3人,双大哥无法买活的情况下,VG选择GG。

整场比赛,干爹双酱油教科书式的拉扯让VG毫无办法,前期优势也在几波团战上被追回。

QQ截图20190823091958.jpg

强强对决,拼的就是谁失误少。这方面,干爹双酱油毫无疑问占了上风。

恭喜老干爹晋级胜者组决赛!!!

本场MVP:老干爹双酱油FY和Xnova

image.png

image.png

团战拉扯上完爆了VG双酱油,将拉扯进行到了极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