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胜者组第二轮:LGD完胜Liquid锁定前三

2018-08-23 12:30: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相当关键的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谁赢谁进胜者组决赛,稳定本次Ti前三的名额,两大夺冠热门LGD Vs Liquid的比赛,也被称为一场提前上演的Ti8决赛。

相当关键的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谁赢谁进胜者组决赛,稳定本次Ti前三的名额,两大夺冠热门LGD Vs Liquid的比赛,也被称为一场提前上演的Ti8决赛。

第一局:

Liquid天辉:lich 小鹿 猴子 牛头 nec

LGD夜魇:飞机 拉希克 祸乱之源 小精灵 小小

前期对线Liquid猴子加lich双中,maybe的拉希克被骚扰很难受也叫来祸乱之源帮忙,被针对的maybe用他强大的个人能力屡次单杀对面英雄。下路马桶哥的nec依靠英雄优势小压了查理斯的小小,而上路ame的飞机在小精灵的帮助下一直稳步发育,经济一直保持全场第一。

17分钟,上路独自推塔的maybe被抓,奇迹哥maybe互相打赏,Liquid众人发动了语音攻击。

强队之间的对抗果然节奏紧凑,双方早早就开始抱团求战,Liquid的小鹿战斗力很强,满级不可侵犯和自然之助给lgd的团战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接连几波团战lgd处理要比Liquid好很多,均以少换多取得了优势,maybe的拉希克和查理斯的小小技能释放相当到位。

32分钟,ame飞机以极快反应开出bkb规避了牛头的先手,lgd众人势不可挡,又赢下了团战,精灵带飞机直接飞到Liquid下路高地,maybe也飞鞋赶到,连破Liquid两路高地,Liquid打出GG。

lgd这局依靠三条线上的平稳发育,在与Liquid的中期团战中连续胜利,让lgd一直在累积优势,ame、maybe、查理斯将个人实力完美发挥,最后一波团战lgd完美团战团灭Liquid,磨灭了Liquid的战斗意志,快速地赢下了第一局。

LGD三核无敌团战

本局官方指定MVP

第二局:

Liquid天辉:小精灵 飞机 尸王 拍拍 炼金

LGD夜魇:沉默 小小 牛头 猴子 血魔

中路maybe血魔日常被健身,上路查理斯小小对线拍拍也不太好打。尸王的骚扰没有给maybe造成太大的影响,反而配合牛头把野区挖矿的炼金抓死几波,随后奇迹哥的炼金就开始一蹶不振,接连被抓死好几波,血魔10级炼金只有5级。

12分钟双倍血魔的战力可怕,配合队友冲塔打了一波Liquid人死塔没。

又捕捉到了奇迹哥被抓的镜头,他身上只有2800。LGD肉山逼团,双方战斗力不是一个档次,Liquid再次被灭。20分经济钟除开炼金,Liquid最富的飞机经济只有血魔的一半。

24分钟LGD非常强势的来到Liquid下路高地,杀完人状态不好选择撤退打肉山。Fy牛头找到机会跳大抓死了下路收线的精灵飞机,少人的Liquid不敢接团,已经鸽了两路。

31分钟LGD向Liquid最后一路高地发起冲击,Fy牛头飞天灌篮冲到了人堆被秒,然而LGD的剩下大将战斗力爆表,Liquid完全挡不住,GGWP!

又是一把30分钟左右结束的战斗,LGD用手中锋利的长刀连斩Liquid两条命。

再斩李逵,奇迹哥:我想退出游戏

本局官方指定MVP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