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丁俊晖 林俊杰齐战DOTA2

2012-08-23 09:35: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很多明星自DotA时代就是DotA的狂热爱好者,林俊杰疯狂迷恋DotA也是娱乐圈内外都众所周知的事情,今日林俊杰就和丁俊晖在微博大秀DOTA2。

很多明星自DotA时代就是DotA的狂热爱好者,林俊杰疯狂迷恋DotA也是娱乐圈内外都众所周知的事情,今日林俊杰在其新浪微博上大晒DOTA2游戏截图,称自己已经投入DOTA2的怀抱,而其截图表明,林俊杰居然酷爱玩敏英,圣堂刺客,主宰,露娜这几名英雄成为他的最爱。

而**克神童丁俊晖同学也不甘落后,在林俊杰发出该微博的评论下,丁俊晖表示自己的DOTA2也已经下载完毕,将要进入宅起来的节奏,目前两位明星在DOTA2的ID并不被人所知,说不定你刚刚虐过的对面就是这两位超人气级偶像。

【编辑:Chengxian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