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淘汰赛战报:Secret艰难击败Mineski

2019-08-22 17:4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欧洲赛区Secret对阵东南亚赛区Mineski。

TI9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欧洲赛区Secret对阵东南亚赛区Mineski。

第一局

天辉Secret:拉比克,潮汐,冰女,死灵龙,米波

夜魇Mineski:白虎,骷髅王,巫医,全能,炼金

1

开局抢符时巫医被拉比克拿到一血,紧接着白虎也被冰女击杀。中路米波对炼金,上路骷髅王巫医对冰女死灵龙。下路拉比克潮汐对白虎全能。4分钟上路死灵龙被骷髅王锤接白虎箭击杀,5分钟上路又拼了起来,骷髅王和冰女一换一。紧接着潮汐在下路也被击杀。7分钟米波在中路被巫医白虎击杀,9分钟米波在下路又被巫医击杀。10分钟潮汐在下路击杀,全能在上路被死灵龙拉比克冰女围堵居然击杀了冰女还跑了。12分钟全能冲塔杀死灵龙,米波潮汐全跑来击杀了全能。13分钟炼金巫医开雾冲夜魇野区击杀了米波,巫医被秘密支援的人击杀。

2

15分钟炼金在下路被潮汐死灵龙抓到击杀。17分钟炼金BKB辉耀进攻秘密中路,双方在中二塔开团,秘密被团灭。19分钟秘密打盾但被发现,双方开团冰女大招拉满Mineski不敌溃败白虎买活死,秘密打掉肉山米波带盾。21分钟双方同时开雾,Mineski抓死死灵龙后双方开团,mineski团灭。24分钟白虎在肉山处被抓死,秘密直接破掉Mineski中二塔。

3

25分钟双方在夜魇下二塔开团,米波想杀炼金但被反杀,秘密溃败。Mineski直接上高,秘密下路被破。Mineski转破秘密中路高地塔后撤退。28分钟炼金和死灵龙分别被对方抓死,双方在肉山后面开团,炼金买活秘密溃逃。Mineski直接上高破掉下路高地塔后撤退。30分钟双方同时开雾,双方在中路开团,米波直接被炼金秒杀,炼金三杀秘密团灭,Mineski经济领先15000。32分钟Mineski打掉肉山炼金带盾破掉秘密上路高地。Mineski转破秘密三路,但最后一波团Mineski被团灭炼金不能买活,秘密只能拼死尝试一波反推,然后居然推掉了成功翻盘。这个翻盘实在是出乎意料,主要是Mineski拆掉三路后没有及时撤退导致被团灭,大哥炼金又没有买活。

4

第二局

夜魇Secret:拉比克,蓝胖,猛犸,PA,蓝猫

天辉Mineski:小鹿,小小,巫医,虚空,火女

5

中路火女对蓝猫,上路小小小鹿对蓝胖PA,下路虚空巫医对猛犸拉比克。3分半巫医被拉比克拿到一血。4分钟双方酱油都游走到中路,拉比克和小小一换一。6分钟蓝猫被击杀。6分半巫医被拉比克猛犸击杀。7分半蓝胖在上路被小小小鹿冲塔击杀。10分钟双方中路开团,小小拉比克一换一。11分钟双方又在中路开团秘密溃败。12分钟蓝猫下路抢符时被火女先手吹风击杀。14分钟PA猛犸在下路被抓死。

6

16分钟秘密一波开雾,但拉比克先手了个野怪让虚空跑了。此时蓝猫经济已经爆炸才4000多经济。17分钟蓝猫又在上路被抓死,Mineski直接上高,猛犸被杀买活Mineski撤退。18分半秘密开雾出来找机会,双方下路一塔开团,PA直接被小鹿打死,秘密溃败。21分钟Mineski打掉肉山虚空带盾。23分钟双方在夜魇上野区开团,小小被PA击杀后买活,双方高地下开团,拉比克偷到虚空大反手大,mineski被团灭蓝猫疯狂杀戮。31分钟蓝猫在中路被虚空先手击杀,火女小小则被拉比克反手大击杀,小小买活,猛犸被杀后也买活,虚空冲上高地配合巫医击杀了PA,顺带破掉了秘密上路。36分钟拉比克在天辉野店被抓。38分钟双方在野区遭遇,虚空跳到PA脸上被大晕锤击杀,Mineski被团灭,秘密反破Mineski中路。40分钟蓝猫在上路被抓死。41分半小小被抓死。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的对刷等待下一个肉山。

7

49分钟双方在中路团战,双方一波技能和买活之后mineski团灭,蓝猫的A杖拉发挥了巨大作用,买活的巫医也在下路被找到击杀,秘密直接推Mineski基地,虚空先手大击杀了PA,PA买活飞过来,但是拉比克一个反手虚空大把自己队友大住了导致秘密团灭。Mineski赶紧去打掉肉山虚空带盾反推了秘密拿下比赛。

8

第三局

天辉Secret:小小,全能,大牛,虚空,拉比克

夜魇Mineski:蓝胖,小小,冰魂,暗影萨满,DP

9

中路DP对小小,上路蓝胖萨满对虚空大牛,下路骷髅王冰魂对全能拉比克。6分半全能在下路被萨满冰魂骷髅王击杀,8分半虚空在上路被萨满羊拉击杀。9分钟冰魂在符点被小小全能击杀。13分钟Mineski推秘密中路一塔,双方开团DP被虚空罩大秒杀,mineski团灭。之后双方开始对刷。17分半蓝胖在天辉下二塔被击杀,秘密杀人破塔。

10

22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路开团,萨满先手小小但全能在附近没能杀死,虚空反手大配合小小丢树团灭Mineski。28分钟秘密推Mineski下路,双方开团DP被秒买活,Mineski靠三个买活换秘密团灭。Mineski立刻打掉肉山DP带盾。

11

33分钟秘密继续推Mineski中路,双方在天辉上火锅开团,双方一路拉扯打到夜魇野区,小小全能拉比克先后被击杀。Mineski反推秘密高地看全能买活撤退。38分钟双方在中路遭遇,萨满被秒Mineski撤退。39分钟秘密打盾,Mineski赶来,虚空放大强拿肉山盾,全能被秒秘密撤退。Mineski抓住机会破掉秘密上路,因为少人秘密不敢接团。

12

44分半双方在中路开团,虚空先手罩大击杀萨满,双方开团后几乎全部死了一次,买活后双方团战后Mineski被团灭,46分钟秘密直接推高,虚空罩住对方两人击杀后直接全能开大强推基地拿下比赛。

13

恭喜秘密二比一击败Mineski拿下比赛,这三场比赛真是又长又充满了悬念,太“精彩”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