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国际邀请赛主赛事第二日战报 RNG淘汰强敌VP

2019-08-22 17:23: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进行到第二天,在今天的比赛中,OG、EG两支队伍晋级胜者组半决赛,VP和TNC则结束了自己在TI9上的征程。一天的精彩比赛亮点颇多,快随我们来回味这一天的激烈较量!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进行到第二天,在今天的比赛中,OG、EG两支队伍晋级胜者组半决赛,VP和TNC则结束了自己在TI9上的征程。一天的精彩比赛亮点颇多,快随我们来回味这一天的激烈较量!

5c2615d5c466de26986d5d8f4eef006b1566408248.png

【OG 2:0 Newbee】

QQ截图20190822171843.jpg

OG在第一局中拿到了艾欧和钢背兽的组合,配合全能骑士的保护,Newbee接连发动攻势,Newbee的反手则始终收不到效果。随着OG确立装备和经济的优势,Newbee难以在正面抵挡OG的攻势,OG强势冲阵拿下首局。

e546fdce618c442441c0160fc6151c781566408158.png

第二局OG选择了齐天大圣出现在中路对阵Newbee的灰烬之灵,优势对线下,齐天大圣早早确立优势,主宰更是在马格纳斯的帮助下经济领跑全场,OG核心经济全面领先,Newbee苦苦支撑但最终OG还是顺利拿下比赛,进入胜者组半决赛。

【EG 2:1 Secret】

50764f2923104e52bb136c667578a7ee1566408169.png

在首局比赛中,两队打得非常激烈,Secret以推进阵容频频进攻,EG则在拉席克的带领下逐渐建立优势。随着EG三核经济成型,Secret在后期显得有些乏力,EG一波带盾上高拿下首局。

第二局EG拿到了潮汐猎人,Secret则是用谜团虚空假面和撼地者应对。两队战况激烈,始终没能拉开差距。后期决战中,谜团、撼地者各自打出爆炸效果,Secret在不利局面下打出决胜团战,EG全体无法买活,Secret将比分扳平。

Secret在第三局中通过GANK前期取得上风,然而随着EG幻影刺客的成型,局面逐渐倒向了EG。EG马格纳斯的致命控制限制住了Secret,随着几次赢下团战,EG扭转前期劣势,最终拿下比赛。

bd9ccba592534a2a0bf4dd7443c5bf311566408183.png

【RNG 2:0 VP】

4706257452fb049106d8bd1a76119e1a1566408201.png

RNG在本轮比赛遭遇VP战队,首局比赛VP选择了潮汐猎人+谜团的体系,而RNG则是以炼金术士作为核心。虽然RNG经济领先,但VP中期的技能COMBO顶住了RNG的攻势。RNG终于找到机会一波上高,VP被RNG拉扯破坏阵型后反打,RNG一波破掉两路奠定胜势,最终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VP通过游走前期取得优势,但RNG的虚空假面发育良好,并在天辉野区一波团战中顶住压力击退VP。随着虚空假面和拉席克装备成型,VP团战节节败退,在不能买活的情况下打出GG,RNG淘汰VP,VP止步TI9并列9-12名。

8aeb8205c57cfcf775de5c00daf3fbc71566408213.png

【Liquid 2:0 TNC】

QQ截图20190822171854.jpg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Liquid和TNC之间进行,首局比赛TNC选择了冥魂大帝作为核心,Liquid则是用巨魔战将和圣堂刺客来对抗。TNC一度经济领先,但随着巨魔战将和圣堂刺客双核更新黑皇杖,Liquid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装备了净魂之刃的巨魔战将完全限制了冥魂大帝,最终Liquid不断扩大优势拿下比赛。

第二局,TNC选择了钢背兽,Liquid则选择了敌法师。前期TNC通过无解肥的钢背兽掌握主动,但Liquid顶住了压力连续带线阻断了TNC的攻势,敌法师逐步更新装备发育成型。进入到后期,敌法师和拉席克接连发动攻势,Liquid的拉比克更是上演了窃取潮汐猎人大招刷新毁灭的精彩表现。最终,Liquid2:0击败TNC,TNC也结束了本届TI上的征程。

QQ截图20190822171905.jpg

欢迎各位玩家前来现场亲身体验电子竞技赛事的无限魅力,也可通过游戏客户端或》》》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直播《《《欣赏精彩对决。

关于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的赛程、积分等更多资讯,请移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查看。十八支战队决战黄浦江畔,英雄,见证不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