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huaN:DOTA2邀请赛让我们更团结更强大

2012-08-22 17:2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果按最新成绩来看,iG战队是目前公认中国最强大的DotA战队,他们作为五支参加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中国战队之一,最近的战绩和气势也被大家所看好。

G联赛夺冠的iG战队。左起430、马来西亚 ChuaN、Zhou、YYF、Faith

Q:相比之前一段时间的消沉,最近iG在DotA1和DotA2上表现相当的强势,中间是不是突然出现了什么契机使你们变猛了?

iG.ChuaN:因为比以前更团结了,计划和训练也都更多了,DotA2国际邀请赛也是原因之一吧。

Q:如果中国能包揽冠亚军,哪支中国战队有实力跟你们竞争这次的冠军?

iG.ChuaN:LGD,DK。

Q:iG有没有特别开发一些奇葩战术应对这次重量级的比赛,还是稳健派按常规出牌?

iG.ChuaN:都会有吧,比赛时就会看见,成绩是第一位的。

Q:觉得小精灵这次会出现在赛场上不?评价下这个英雄在CW上的价值。

iG.ChuaN:会出现,但是中国队应该不会用。这个英雄不适合中国队的风格。

Q:小娜迦是不是现在DotA2最逆天的英雄了?还有其他综合实力更强的吗?

iG.ChuaN:没有最逆天的英雄只有最逆天的团队。

Q:如果天怒法师、灰烬之灵、地精撕裂者解禁,哪个英雄的潜力更大?

iG.ChuaN:潜力都很大,都很有用。

Q:有没有特别忌惮某支外国队?

iG.ChuaN:没,15个队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

Q:几号动身前往西雅图,这次西雅图之旅你们时间要计划怎么安排?

iG.ChuaN:23号的飞机。西雅图之旅应该是训练,比赛,总结,周而复始。

Q:这次比赛结束,还会继续参加DotA2的比赛吗?

iG.ChuaN:这个要看具体情况和俱乐部安排。

Q:TI2后马上就ACE决赛了,要对阵LGD,有想过怎么应对没?

iG.ChuaN:打完TI2才想吧,一个一个来,都要打好。

【编辑:pcgame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