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Super:自己发挥只能给60分,相信在IT2能更好

2012-08-22 17:26: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2DOTA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近在眼前,DK的目标依然明确力争前三!在DK.Super月如看来,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最后的备战,DK全队定会开足马力备战TT2!

采访原稿提供:kurtcos GosuGamers

今年的The International将于8月27日在西雅图正式拉开序幕,我们有幸在DK战队即将启程之际采访到DK.Super月如。希望通过这次采访让更多人的了解现在的DK,现在的月如,这次西雅图之战,DK战队到底准备的怎么样?银河战舰是否能够成就宇宙第一的美名?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拭目以待!

Q:在六月中旬,Valve宣布DK为The International的第一邀请者,但我们没有机会听到你关于这件事的意见。你听到消息的时候,感觉如何?你有没有意料到DK会得到第一个请帖吗?你为什么觉得Valve会第一个邀请就是发给中国队(尤其是DK) 呢?

DK.Super:当知道DK是第1个被邀请的队伍.我们都很开心跟激动。DK能成为第一支被邀请的队伍.应该是我们11年的成绩跟if的关系吧(听说if是我们的忠实粉丝:D)

Q:当消息被公之于众,DK才刚开始玩Dota 2。你对DK的现在的表现感觉如何?你为你现在的表现满意吗?

DK.Super:我们刚开始玩的时候表现的很糟糕.但现在我们已经调整的非常不错了.对自己的发挥至能给60分吧,我相信我可以在it2发挥的更好。

Q:你觉得去年的比赛和今年的The International最大的不同会是什么?你对The International 2012有什么期望吗?

DK.Super:去年The International的时候很多队伍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吧,今年的The International准备时间很充足。我希望dk可以进入前3。

Q:你个人有很多线下比赛的经验,但除了去年的SMM以外,DK好像没有参加过任何国外的线下比赛。不过,这一次,你将飞往美国参加你第一个Dota 2的线下比赛。你对这次的旅程感觉如何?你个人有来过美国吗?

DK.Super:没有。跟以往一样,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Q:你的英文口语能力还行吗?如果TobiWan在西雅图走向DK,转到你面前问:"So Super, what’s been up with you?",你会怎么回答他?

DK.Super:我是个英盲,应该会发个呆吧:

Q:你们现在住在哪里?为The International做出的准备情况如何?

DK.Super:我们回了云南的基地了。我们很早就开始全力备战it2。每天保持训练3-5个bo3。

Q:我发现你有买Dota 2票看The Defense, StarSeries,和ECAL,所以我假定你对欧洲和美国团队至少有一点熟悉。根据他们目前的表现,你觉得哪只团队将会是DK在The International最大的对手?

DK.Super:CLG吧。他们最近的表现非常厉害。具体就是跟他们训练还没赢过呢~

Q:说一说DK和其他被邀请的团队的训练情况如何吧。

DK.Super:我们跟欧洲队伍因为网络原因比较少训练,跟东南亚国内战队都是互有胜负吧~

Q:我想你应该会同意Na`Vi会是你们在The International很强大的一个对手。你上一次和他们玩的时候就是在WDC的时候,而那时WDC是DotA 1。那时你们也是刚巧在国内的表现非常出色,但Na`Vi还是成为WDC上唯一打赢DK一盘的战队(在BO3第二盘用屠夫)。你当时第二盘打输的时候,脑里在想些什么?自从那一盘打输了,你对Na`Vi有什么印象?

DK.Super:navi肯定会是我们最强大的对手之一,我觉得他们在dota2领域上称为欧洲的霸主都不为过。去年wdc输给他们时间很长了,我都忘了当时在想什么了。但navi在那个时候让我感觉到他们对dota这款游戏的理解跟我们的理解差距太大了,很惊人

Q:关于Dota 2,你觉得DK现在表现最出色的队员是谁呢?你们在未来两周又有什么计划让你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呢?

DK.Super:很明显是Buring,他是我们的主力Carry,而且他的表现总是非常棒带领我们获得胜利。未来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拿到属于我们最好的成绩。

Q:作为中国最出色的中路玩家之一,你有没有欣赏任何欧洲或美国的中路玩家吗?为什么?

DK.Super: 欧洲的是dendi吧,美国玩家没怎么接触过.wdc上见识过他的屠夫了。

Q:中路玩家在游戏的前中期有很大的影响。假设你和Burning交换位置---你去打一号位而他打中路。你会给他的一个指令会是什么?

DK.Super:没想过这问题,而且他才是队长,肯定是他下达指令给我的。

Q:我下一个问题就是关于队长。很多团队的队长都是打中路或者五号位的(Puppey, Maelk, Faith, xiao8),而通常不是打一号位的(因为打一号位就要注意刷钱)。DK的队长却是Burning。他是不是也在游戏中指挥还是你们有别的队员来做指挥?

DK.Super:前中期的节奏是我们所有人交流决定的。后期重要决策是由他来下判断。

Q:你们还会不会在西雅图嘲讽国外站队吗,还是你们已经从上一次的那场争议知悉了?

DK.Super:应该不会吧.我们英文不怎么样~o(╯□╰)o

Q:从我的理解,DotA 1在中国还是很有前途,而很多职业团队都是打DotA 1和Dota 2的,比如iG,LGD,TongFu,等等。你个人是怎样找出这两个游戏的平衡?你在DOTA1和DOTA2之间转换的时候,适应起来有困难么?

DK.Super:适应没什么困难吧。我觉得dota1跟dota2没什么区别,画面适应就好了。

Q:你对The International用的90个英雄有什么看法吗?有没有任何英雄你很想用的,但Dota 2还没出?

DK.Super:The International少了dota1的英雄我只知道1个大牛。喜欢用的英雄都已经出来了。

Q:感谢Super神接受我们的采访。你有什么话想对你欧洲的粉丝说的吗?(用英文来说吧!) 也让你最后一句话结束吧。

DK.Super: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dk.西雅图dk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最后感谢赞助商I-ROCKS!

【编辑:kurtco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