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至宝投票第十二周对决结果出炉!

2020-08-21 16:35: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投票投不出英雄,但票选至少可以选出新装。TI10勇士令状至宝投票第十二周的对决已在今日凌晨结束。

投票投不出英雄,但票选至少可以选出新装。TI10勇士令状至宝投票第十二周的对决已在今日凌晨结束。

在上周的“甜蜜十六人”右半区投票中:

肚皮鼓鼓的变体精灵忘记转血被幽鬼反身切死。

QQ截图20200821151915.jpg

月蚀先手的露娜边缘OB被光之巨人飞身砍死。

QQ截图20200821151923.jpg

TI8冠军卡尔化身二五仔将己方核心一套秒掉。

QQ截图20200821151930.jpg

消毒液内用的巫医把沉默CD的黑色女孩驱逐出境。

QQ截图20200821151936.jpg

最终幽鬼、斯温、祈求者、巫医晋级八强,DOTA2女团再失一员悍将,仅剩幽鬼直男草丛一点红!气抖冷,气抖冷。

本周至宝投票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四组对阵同时展开:

已知莱恩羊和插的总控制时间是5.4秒;没有BKB的虚空假面每次普攻有24%的几率将对方眩晕0.65秒——求单挑时双方各有几个队友在See。

已知幽鬼在附近敌人附近没有其他友军的情况下能造成荒芜伤害;斯温砍没有护甲的小兵可以造成90%的分裂伤害——求双方的兵线为什么总是轮不到大哥来清掉。

已知狙击手的瞄准技能可增加400射程,飓风长戟增加140,弩炮增加250;敌法师学习天赋后闪烁最远距离为1475,深渊之刃的施法距离为550——求两位大哥在没人保的情况下谁更惨。

已知祈求者放弃了飞鞋吹风A杖林肯羊刀刷新球装备了假腿BKB大炮金箍棒撒旦大电锤;而五号位巫医出门裸点金终于出到了卫士胫甲A杖羊刀大根虚灵刀血精石——求在场的其他玩家将会在论坛中发什么样的帖子评价他们。

热爱着这个游戏的玩家们,在充分的思考后投出你们的选票,想想在至宝更新后看到全世界都在抢哪个英雄不会让你秒退,相信你的心里应该已经有了答案!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