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胜者组首轮:大巴黎2比0力擒北极熊

2018-08-21 07:4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和VP的胜者组比赛被认为是第一天的巅峰之战,双方是DPC积分赛的前三名,可以说是TI淘汰赛的最强对决。

LGD和VP的胜者组比赛被认为是第一天的巅峰之战,双方是DPC积分赛的前三名,可以说是TI淘汰赛的最强对决。

1

第一场

LGD:小黑、蓝猫、NEC、VS、尸王

VP:维萨吉、小小、谜团、船长、痛苦之源

VP一上来就想打的很强势,但是拥有尸王的LGD完全不虚,不断的吸取力量让他拥有无脑冲锋的资本。最终LGD拿到本场比赛的一血,起了个好头。前期LGD的线上打的很舒服,黑弓在队友的帮助下站住了线,而拥有光环的蓝猫更是补刀压制了小小。10分钟Maybe的蓝猫双倍符双杀小小和船长,打出巨大优势。

2

但是VP的韧性也很强,LGD连续几波团战被灭经济优势被消耗殆尽。但是18分钟,LGD还是趁着对方不注意,强行打掉了不朽盾。但是VP中期的几波团站都用人员互换打出了优势,蓝猫在23分钟终于拿到了血精石。有船油,谜团大招,等各种控制VP让小黑和蓝猫很难输出。28分钟VP假打肉山,吸引LGD开团,结果发现正面完全打不过。

3

32分钟VP用死灵龙的六只鸟换掉了LGD的高地塔,之后中路又开始拔外塔。VP也不是很急,一直在找寻最好的机会。38分钟双方中路开团,蓝猫把谜团的大招骗到,LGD靠着VS和NEC的买活打赢了一波。

4

VP三人不能买活,LGD一波结束战斗。船长又被蓝猫发现,单杀。LGD直接决定打基地,VP直接打出GG。

5

第二局

LGD:莉娜、TB、蚂蚁、沉默、海民

VP:骷髅王、炼金、pom、船长、痛苦之源

双方一上来就是雾撞雾,LGD拿下一血,沉默顺利收下2点智力,但是VP调整很快,派人去上路吃符,而下路的符也被pom用跳吃掉。等于说VP四符出门,炼金直接多了一个系带,出门补刀爆炸。不过fy的海民连续游走帮助队伍一直紧咬着经济,就是Maybe稍微有点穷。炼金在13分钟左右拿到了辉耀,LGD开始压制GA的刷钱空间,连续进野区抓人。17分钟LGD开雾偷盾,VP貌似有点迟钝,没有来得及抓。

6

25分钟双方从中路达到下路,其中炼金和pom多人买活死,看得出来VP已经很想打GG,但是考虑到败者组的凶险,还是把手放了下来。VP很明显已经没有了自己赖以成名的凶相打法,有可能已经被打蒙了。之后的肉山团,LGD用不朽盾和沉默换掉了对方的骷髅王和痛苦之源。

7

打到现在,TB的经济已经超过了GA。35分钟,LGD强行上高,solo买活死,在交换了一波技能之后,VP决定打出GG。

8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