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专访LGD.fy:国内训练的套路没什么用

2018-08-21 07:33: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8媒体日现场,我们专访了PSG.LGD战队的fy,他对目前中国队的情况谈了谈自己的看法。

在Ti8媒体日现场,我们专访了PSG.LGD战队的fy,他对目前中国队的情况谈了谈自己的看法。

1

问:你们对自己小组赛的表现满意吗?

答:小组赛还算满意吧,给自己打个8分。

问:小组赛后几天你们打的越来越好了是如何调整自己的?

答:输给EG之后我们开会讨论了一下,之前输可能是因为大家对于对线的理解不太统一,而且在国内训练的那些套路也没什么用。

问:都说偶数年中国队要夺冠,但是目前来看中国队的战绩并不理想,对此你们怎么看?

答:主要是因为中国队的战术太落后吧。

问:中国战队长达两个月都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了,而许多参加过别墅杯的战队在本次小组赛都发挥的非常出色,你们认为这与他们本次小组赛出色发挥有没有关系?

答:我觉得关系不是很大,应该是因为国内队伍之间互相练习,没怎么和国外队伍交流,大家打法都比较接近,一个队打什么东西基本就代表了中国队的打法。

问:本次比赛几乎很少再能看到传统的311分路了,你们认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答:311的话单solo那个人一个打两个肯定很吃亏,而且现在反补经验很低,所以没人愿意去劣势路当孤儿了。

问:在此前半年多的比赛中,炼金幽鬼都鲜有上场机会,本次比赛忽然大火,你们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答:因为这两个英雄前期能抗压,中后期又很厉害,非常适合目前的比赛节奏。

问:你认为那支队伍小组赛的发挥最为超出你们的预期?

答:应该是EG,我们被EG二比零那两场也是我们小组赛发挥的最差的。

问:你们的胜者组第一场就要面对VP,他们小组赛的发挥很一般,有没有信心拿下他们?

答:信心还是有的,尽自己最大努力吧,希望到时候队伍发挥能好一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