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到底多时尚?WCA闭幕式告诉你答案

2014-08-21 16:29: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CA发布会已于8月6日圆满落幕,除了相关的赛事消息外,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振奋人心的跨界合作计划

WCA发布会已于8月6日圆满落幕,除了相关的赛事消息外,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振奋人心的跨界合作计划。8月19日,WCA组委会新闻发言人、GTV运营方合伙人茅侃侃,天神互动董事副总裁石波涛,《时尚COSMO》出版总编辑王潇在天神互动公司进行了以“游戏与时尚结合”为主题的会议,意在为WCA增加更多更精彩的时尚元素,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别具一格的特色舞台,WCA的跨界之旅也将正式开始。

电子竞技到底多时尚?WCA闭幕式告诉你答案

“游戏与时尚结合”会议现场图片

电子竞技到底多时尚?WCA闭幕式告诉你答案

“游戏与时尚结合”会议现场图片

《时尚COSMO》出版总编辑王潇表示,游戏行业有着丰富的时尚内容元素,而这些资源一直未被得到有效的开发。正是由于WCA组委会对品牌传播的高度认知,以及对时尚跨界合作的诚意,《时尚COSMO》愿意与WCA赛事一道共同探索游戏与时尚产业的深度结合与传播,也期待在10月的银川,共同为WCA的观众呈现一场经典的跨界时尚大秀。WCA和《时尚COSMO》的跨界合作正式启动,相信又一个奇迹即将被创造。

电子竞技到底多时尚?WCA闭幕式告诉你答案

《时尚COSMO》出版总编辑王潇

在具体合作形式上,《时尚COSMO》将为WCA的闭幕式show量身打造专属T台,以舞台剧、道具、音乐、服装相结合的形式还原游戏中的氛围。譬如深受暴雪玩家喜爱的魔兽主题元素、FPS射击元素、DOTA类元素、坦克元素等,在WCA现场都会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会议上WCA新闻发言人、GTV运营方合伙人茅侃侃提到,“我们的目的是要让玩家在时尚的T台上感受到游戏故事,更希望让不了解游戏的人,能通过跨界时尚show感受到游戏的魅力和热情,达到双赢。”

游戏音乐虽作为游戏附属品,但已超越其本身的意义,除了整体风格的把控,不同场景的情绪同样决定着游戏音乐的成败。《时尚COSMO》也将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将游戏与音乐的融合完美演绎,不知道届时的你,是否会随着一段音乐回忆起你的游戏故事,拾起你已经忘却的游戏感动呢?

最后,《时尚COSMO》出版总编辑王潇表示,“我们在与知名服装时尚设计师沟通的过程中,会考虑游戏元素和时尚时装的完美结合,让大家认识这种不一样的虚拟奢华,开启游戏时装设计的新局面。当然,知名服装时装设计师的经典作品,也希望和游戏产品本身合作,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大牌、奢华和时尚的游戏外观。”此外,会议透露,WCA的代言人柳岩也会身着《时尚COSMO》设计的服装亲临闭幕式show现场,与WCA2014各项目冠军进行亲密互动。让我们期待美女、时尚、游戏的三大元素结合,期待《时尚COSMO》的一场精心T台秀。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