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DK领队Farseer:转型DotA2是将来的趋势

2012-08-21 16:48: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K战队作为首支受邀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战队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DotA爱好者的关注,对于将要到来的第二届国际邀请赛他们准备的如何?他们的状态又能否回到巅峰?DK战队领队Farseer将为我们带来解答。

在这次DK领队中国 Farseer的采访中,他进一步介绍了战队的安排和计划。

Q:去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为什么DK最近无论在DotA1和DotA2上水平好像下滑了,难道iG太逆天了吗,还是说这是赛前的烟雾弹?

DK.Farseer:我觉得既不是因为iG逆天,也不是什么烟雾弹,队伍里老将比较多,状态有起伏我觉得也是正常的。

Q:觉得你们在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上能拿到第几名?

DK.Farseer:这个实在很难说,我认为我们能够打进前8,如果发挥出色的话能进前三吧。但我相信淘汰赛中任何队伍遇到DK都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

Q:预测比赛前三名?

DK.Farseer:这个实在太难了,一定要我预测的话Zenith和中国军团中的两支吧,我个人不太看好Na'Vi。

Q:如果在TI2上对阵iG能有几成的把握?

DK.Farseer:差不多是55开吧。

去年WDC上获得冠军的DK

Q:DotA2战队圈子里最勤奋的是谁?

DK.Farseer:这个我真不知道,我一直不提倡太长时间的盲目练习。

Q:coL最近好像很猛,对这支队伍有了解吗?

DK.Farseer:不是特别了解。

Q:人们都说Zenith这支队伍很狂,评价一下。

DK.Farseer:的确是很狂,iceiceice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选手,但我没想到他的采访如此有趣。Zenith具备了前三的实力,但我认为他们能够走多远还是要取决于对阵,没有队伍愿意在淘汰赛中遭遇中国军团,想要连续击败中国队伍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Q:什么时候动身去西雅图?

DK.Farseer:我们将于8月23号从北京出发前往西雅图。

Q:如果拿到冠军,打算怎么庆祝?

DK.Farseer:这个目标还太远,现在要做的是把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都调整好。

Q:这段时间DotA2的线上比赛都很多,DK也参加了很多,如果这次TI2上DK失利,会不会暂时放弃DotA2,专攻DotA1?

DK.Farseer:这个应该不会,不管这次大赛成绩如何DotA转型DotA2都是将来的趋势。

【编辑:PCGAMER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