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淘汰赛开战在即 八师傅预测LGD能赢VP

2018-08-20 16:08: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小组赛目前已经结束,中国军团成绩不佳,仅LGD在胜者组,而且淘汰赛首轮将面对强大的VP,目前在TI8前方的xiao8八师傅刚刚发微博,分析了一下中国队之后小组赛的情况。

Ti8小组赛目前已经结束,中国军团成绩不佳,仅LGD在胜者组,而且淘汰赛首轮将面对强大的VP,目前在TI8前方的xiao8八师傅刚刚发微博,分析了一下中国队之后小组赛的情况。

1

原文如下:

Liquid - Optic

Optic在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表现不错,苟进了胜者组,在B组排名第4。但是A组大哥Liquid挑了他们,Liquid在这次TI中表现的确实非常有冠军相,而且我觉得optic目前是北美三队中最弱的一个。

所以这场我非常看好Liquid能轻松2:0带走optic!

VP - LGD

VP在B组小组赛中并没有能拿到第一,也是很出乎意料。小组赛中的表现时而强劲,时而弱鸡。但是在我看来VP在小组赛中输的局大多数都是自己在阵容上选择有点奇怪。(有点藏战术的感觉)LGD在前两天的小组赛中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他们输的局一般也是盲目自信,bp不棒。在后两天的小组赛中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也是现在中国队里胜者组的唯一独苗!我觉得目前他们的问题在于太过于自信,然后在战术打法上面有一点小分歧。但是不管是最近两队比赛中的胜率,还是最近训练中的胜率(小道消息了解到的)LGD基本都是一个碾压的姿态。

从数据和这几天比赛看下来这两支夺冠热门的交锋这场LGD赢下这一个bo3比赛在我看来悬念不大!!!

Fnatic - Team Serenity

Fnatic是A组第五,TS是B组七八名。Fnatic在Vg和TS中间选择了TS,主要考虑还是觉得TS的整体实力,大赛经验不如VG,在淘汰赛中比较好做针对。

TS这次TI的表现时好时坏,BP也不够稳定。这种新的队伍,在小组赛中有可能赢很强的队伍,也有可能输给实力相对比较弱的队伍。跟刚出门比赛别队伍并不了解针对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到了淘汰赛我还是比较担心。不过比较好的一点就是败者组的第一轮是bo1,我觉得对TS来说是比bo3要更加有优势。

这场比赛从数据和整体队伍状态来看的话我更偏向fnatic,大概65%-35%。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