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TV.Mali爆料:EHOME将组建青年队

2015-08-20 16:15: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arsTV.Mali爆料:EHOME将组建青年队

近日,原LGD媒体经理、现已入职MarsTV的法国资深电竞人士Mali在推特上爆料:浴火重生,回归玩家视线的王者之师EHOME,将于近期组建青年队。

TI5已经结束,网友们也将目光从TI5转移到接下来的转会中。DOTA圈的“洗牌”永远是让人关注的事情,自从V社的杯赛制定转会规则后,在转会期的换人显得更加重要,因为这将决定了之后比赛阵容的完整性。这个时候,每个战队都忙着踢掉一些人,再招来一些人,最后达到人员上的平衡,期望获得良好的化学反应,让自己的队伍成为全世界最好的那一支。

很明显EHOME受到今年CDEC在西雅图的活跃表现鼓舞,做出了组建青年队的决定,这支青年队将有哪些年轻选手加盟,在今后的大赛中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