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TongFu领队CuZn:TI2尽最大努力插旗

2012-08-20 09:14: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国际邀请赛开赛之际,我们有幸采访到了TongFu战队领队CuZn,在采访中CuZn介绍了战队备战情况和接下来的训练安排。

Q:感谢中国 TongFu战队领队中国 CuZn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和游戏港口的朋友们打声招呼介绍下自己吧!

TongFu.CuZn:游戏港口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TongFu战队的领队CuZn!

Q:首先再次祝贺TongFu经过国际邀请赛资格赛的考验拿到了西雅图门票。

TongFu.CuZn:谢谢!

Q:很遗憾TongFu在昨晚的ACE DotA职业联赛未能更进一步,半决赛负于LGD。TongFu上下、队员之间都是怎样面对和分析这次失利的?

TongFu.CuZn:最近状态不太好再加上昨天现场2盘都有严重的沟通失误问题。

Q:现在战队内部的氛围如何?赢了比赛,或是输了比赛之后,队友会如何调节情绪和队内氛围呢?

TongFu.CuZn:还好吧,输了会讨论一下输在哪几个点上,我们最近一直是以调节心态为主。

Q:上周G联赛决赛中,中国 iG 3:2 战胜了中国 DK。作为圈内人士,能否为广大DotA玩家,对这两支战队和比赛进行一下点评?

TongFu.CuZn:iG和DK都是国内顶尖的战队,5场比赛有3场打得很精彩,其余2场都是因为各有优势后没有好好把握自己葬送了比赛。

Q:现在DotA1的赛事基本告一段落了,在国际邀请赛开始之前的最后这几天,你们会如何安排自己对本次赛事的训练?在何时会动身前往美国呢?

TongFu.CuZn:完善自己熟悉的体系,研究下对手打法。战队8月23日会动身前往美国。

Q:职业电子竞技战队的作息时间一直是社会各界关心的话题。能否透露一下,TongFu最近每天的作息安排又是怎样的呢?

TongFu.CuZn:最近是下午3、4点起一直练到早晨吧。

Q:此次的西雅图之行,怎样的名次会是你们所满意的?

TongFu.CuZn:当然是冠军了。

Q:除了比赛之外,TongFu战队的此次西雅图之旅还会有别的计划吗?

TongFu.CuZn:暂时无,一切以比赛为主吧。

Q:再问一个问题,DotA2国际邀请赛会给各战队推出专属信使的机会,TongFu又会怎样设计自己的专属信使?

TongFu.CuZn:这是个秘密!

Q:感谢TongFu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想说的话:

TongFu.CuZn: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同福碗粥以及i-rocks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们俱乐部的粉丝们,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插旗的!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