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小组赛第三日综述:LGD登顶 CHAOS出局

2019-08-19 15:15: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小组赛进入第三天,积分局势逐渐明朗,前两日积分不足的队伍压力拉满。各队表现如何呢?

TI9小组赛进入第三天,积分局势逐渐明朗,前两日积分不足的队伍压力拉满。各队表现如何呢?

第一轮最为关键的是KG对阵Chaos的比赛。因为两队的积分都排名垫底,面临小组赛淘汰的厄运。比赛中Chaos展现出实力差距非常明显,KG几乎如同殴打小学生一般2:0击败了Chaos。此战之后,根据比赛中糟糕的表现来看,Chaos小组赛遭淘汰的命运已成定局,2胜12负的战绩太不体面,马桶哥哥的复仇大业看来只能TI日后再说了。接下来KG又与Newbee一比一战平,最后被液体抢走两分,败者组出线已成定局。

1

VG今日只有一场比赛,遭遇弱旅NIP,被一比一逼平。虽然有一定演练阵容的可能,但VG高开低走的发挥,着实让人为VG淘汰赛之旅捏了一把汗。

LGD第一轮较为轻松的击败了迷你司机,fy的吸血四号位打法已经炉火纯青,A杖刷新的火女完全不讲道理,4名队友几乎沦为工具人。今日最后一轮与秘密天王山一战,LGD发挥出色,让我们看到了一支冷静而强大的LGD。在击败秘密之后,LGD小组排名登顶,光荣获得了呼吸权。

2

第二轮重中之重则是B组小组倒数的RNG和NIP之间的较量。NIP发挥很差且失误频频,RNG抓住机会连拿两分,暂时摆脱了小组积分垫底的尴尬局面。紧接着在对阵NAVI的比赛中,RNG再次有惊无险的收获2分。明日RNG将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Fnatic和INF,可以说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3

TI冠军液体状态继续低迷,被A队1:1逼平后,基本与胜者组无缘。后来和实力较弱的KG打了个有来有回,让我们不得不感叹液体的雁落平沙。液体在双大哥梦游的时候,GH五号位冰女跳刀暗灭BKB扛起输出大旗,操纵冰女倔强的拆塔,无奈的同时还有满满的感动。

4

秘密的不败金身被TNC打破。TNC耗费50分钟,带着5万经济冲上高地艰难拿下一分。本以为接下来秘密将打着“完胜记录被破”的怨念痛揍迷你司机,但迷你司机中单小小配合四号位冰雷卡,硬是在强大的秘密手中再抢一分。秘密全胜战绩所带来的压力一旦被打破,立即放飞自我,睡觉前惨遭LGD暴打。从阵容选择来看,秘密似乎有藏阵容的嫌疑,不过进入胜者组已板上钉钉。

5

卫冕冠军OG状态异常火热。本以为OG和VP之间的比赛会相当激烈,事实上却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首局OG再次拿出一号位小精灵,VP毫无破解之法,被精灵小小彻底打炸。第二回合VP信邪的BAN了小精灵,却被安皇的火猫制裁。VP沿袭了TI上状态低迷的传统,进入胜者组希望渺茫,与小组最后一名仅有2个积分优势。OG又轻松2:0带走了Fnatic,在B组积分一骑绝尘,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

经过三天比赛,小组排名已基本成型。LGD和OG分别登顶积分榜首,而Chaos难逃惨遭淘汰的厄运,NIP理论上还有一线希望。

6

7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