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TI5邀请赛:决赛观战人数达460万

2015-08-19 14:36: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你不知道的TI5邀请赛:决赛观战人数达460万

最慷慨的社区:

2015年国际邀请赛筹集到18429613美金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它已经成为电竞史上最高额的奖金池。很难想象最初的目标金额只是区区的1600万美金,这全得归功于广大Dota2的玩家们,是他们慷慨地购买小金本和游戏道具才有最终的成绩。

宏伟的开幕式:

今年的国际邀请赛开幕式将被长久传诵。交响乐团现场演奏Dota2中热门曲目,令人瞩目的各支战队代表人物的暖场小短片,还有全息地图特效,以及比赛中的实时技能特效。

“我们再次调整了赛制”:

每一年国际邀请赛的赛制都不同,今天,有部分玩家应该还记得最初的小组赛是将16支队伍分成4组每组4支队。而这次的赛制非常接近Ti3,唯一不同的是败者组第二轮才开始BO3,第一轮是BO1。我们很乐意看到V社为这项赛事探索最好的赛制。

不可避免的技术难题:

网络攻击阻碍钥匙球馆里的赛事进行,即使在决赛期间,服务器依旧被攻击。主要是因为在电竞比赛中,这样的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即便是国际邀请赛这样的大型赛事。然而,在本次国际邀请赛中,这样的问题已经尽可能控制住了,一旦出现攻击也能第一时间拿出办法。

隐藏英雄去哪儿了?

让很多玩家无比失望的是,尽管有很多迹象表明V社会在Ti5期间发布新英雄,就像去年发布工程是那样,但实际上V社并没有在这次赛事中发布新英雄——深渊领主。众所周知,新英雄正在开发中,但现在看来他还没准备好与大家见面。而V社又将开始准备新的至宝(宙斯)。

继续在自制地图上玩耍吧:

本次国际邀请赛,V社向大家展示了一张全新的地图:10V10对战模式。可预见这种玩法将会大受欢迎,因为在地图上10V10对战才更像一个真实的战场。很高心看到开发者在《抢钱大作战》后继续创作新的地图。

听说全明星不邀请dendi了?

怎么可能!在官方宣布了全明星双方选手名单后,很多玩家都为名单中没有一名来自CIS区的选手感到沮丧。然而,更令人吃惊的是受到绝大多数玩家爱戴的dendi,他被安排藏在帕吉的COS服装里面。在10V10的对战比赛中摘下面具的他着实给了所有玩家一个天大的惊喜。

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模:

据trackdota.com网站的实时统计,本次国际邀请赛巅峰对决CDECGaming大战Evil Geniuses的观战人数达到了460万,这还不包括在和朋友一起在家看,外出参加线下观战活动等情况的人数统计。以前的决赛观战人数还不到200万。这些统计数据表明这款游戏正越来越流行。也许,明年的国际邀请赛决赛将会有1000万人观看吧。

V社开始喜欢电子乐了?

拥有热门曲目《Sandstorm》的来自芬兰的首席电音DJ-“Darude达鲁”,曾被邀请参加以前的国际邀请赛闭幕式。而今年V社不出所料邀请到了deadmau5,因为在比赛开打前的更新中,他的新专辑被添加到了游戏内商店里。这些举动使我们有理由相信,V社员工格外喜欢这种音乐类型。

【编辑:mii&zz@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