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拳超神卡尔完美发挥 Newbee战平VGJS

2018-08-18 14:05: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wBee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境地,第三日一上来就遇见VP战队,0-2输给对手后NewBee的战绩是5-7,距离淘汰区只有一步之遥。也就是说如果面对VGJ.S不能拿分,很有可能在小组赛后就惨遭淘汰。

NewBee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境地,第三日一上来就遇见VP战队,0-2输给对手后NewBee的战绩是5-7,距离淘汰区只有一步之遥。也就是说如果面对VGJ.S不能拿分,很有可能在小组赛后就惨遭淘汰。

第一局:

NewBee:美杜莎、小骷髅、 小强、沉默

VGJ.S:蜘蛛、骷髅王、NEC、光法、尸王

NewBee在BP上吃了个亏,没有注意到瑞士鲁迅的蜘蛛绝活,因此只能让kpii去打中路小强。虽然小强线上不会被蜘蛛压制,双圆盾没有被杀的危险,但是也挡不住蜘蛛线野双收。而瑞士鲁迅也不是只在中路,还会去下路gank美杜莎,只不过6分钟被NewBee众人抓到。

十分钟前NewBee还能依靠人多来gank蜘蛛,但是三路劣势让NewBee很难掌握局势,VGJ.S决定不再拖沓,开始推进。21分钟VGJ.S强冲高地,但是被美杜莎的大招击退。很明显他们并不想拖沓,一直在高地下等着。23分钟,VGJ.S再次冲高,击杀了NewBee多人。

而A杖光法的补给能力让VGJ.S铁了心要拿高地,终于在28分钟拿到了上路高地。期间NewBee多次试图打节奏,但是效果并不明显。最终美杜莎上路被抓,带盾蜘蛛强行上高,NewBee无力阻挡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NewBee:卡尔、米拉娜、谜团、VS、冰龙

VGJ.S:飞机、影魔、人马、IO、蓝胖子

已经到了绝境的NewBee不再藏拙,直接拿出了自己的谜团,而军体拳也祭出了卡尔。NewBee非常针对影魔,卡卡前期连续游走中路,甚至去野区三陪影魔,帮助卡尔打出巨大优势。十分钟之时,光影魔就死了六次。

不过瑞士鲁迅的飞机还是十分肥的,一度经济排名全场第一。不过卡尔也很顺早早的就超神了,甚至一次都没有阵亡。34分钟,NewBee两边一起动手,pom开BKB跳上高地强杀小精灵,中路卡尔配合谜团击杀了影魔。不过NewBee并不知道影魔不能买活,也没有去逼高地。

不过这对局势没有什么影响,飞机双拳难敌四手,Kpii的谜团就只盯着飞机放大。37分钟中路飞机阵亡,NewBee准备上高,瑞士鲁迅舍不得买活,只能放路。41分钟NewBee再次抓到买活的人马,飞机和精灵撤退不及,也被留下。飞机还是不舍得买活,直接放了三路。

VGJ.S选择等待飞机复活,强行用4人买活8条命反打,团灭NewBee,之后顺势打盾。然而最后一波all in,没有等待复活的人马,没有控制的VGJ.S完全打不到人。最终飞机交盾,不能买活,VGJ.S团灭打出GG。NewBee用自己的绝活阵容拿下宝贵的一分,为自己留的一线生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