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拉比克与虚空饰品盘点 哪些更配至宝

2018-08-18 13:45: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晚,V社在DOTA2客户端公布了2018年勇士令状至宝投票半决赛的结果,拉比克和虚空假面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幽鬼和卡尔,站在了决赛舞台上。

近日,V社在DOTA2客户端公布了2018年勇士令状至宝投票半决赛的结果,拉比克和虚空假面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幽鬼和卡尔,站在了决赛舞台上。

1

作为DOTA2中稀有度最高的饰品,至宝无疑是一个英雄所能拥有最好的饰品,但V社在制作至宝时,也会考虑到英雄已经拥有的饰品,尽量避免与那些高价值、高稀有度的饰品部位重复,导致这些饰品的价值下降。

所以,这次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目前拉比克和虚空都有哪些高品质的饰品(仅列入稀有度为神话及以上的饰品),至宝又会是哪个部位的饰品吧。

虚空假面

武器

时间撕裂之棍——不朽

来自于2012年夏季节日活动箱子Slthil的盛夏珍藏,,原本的稀有度只有稀有。不过之后有人发现时间撕裂之棍和永恒之塔中的一件装备一模一样,于是V社封禁了提交战吊的那位作者,并将战吊的稀有度从稀有提升至了不朽。

狂战斧——传说

这个饰品是2012年V社与耳机厂商缤特力合作推出的DOTA2耳机中随耳机附赠的饰品,使用了游戏内道具“狂战斧”的形象。在虚空出到狂战后,还会有特殊的溅射特效。

虚空神锤——神话

来自于2014年8月的I联赛捆绑包,造型上应用了游戏内大雷锤的形象。

万世权杖——不朽

V社在不朽饰品上为每个英雄都设计了一个主题系列。而虚空的不朽主题就是万世系列。能够更改大招的技能图标和特效,将时间结界变成足球形的。

属于2016年不朽1的极其稀有,因为存世量和本身英雄人气的关系,被炒到了很高的价格。

手臂

万世战腕/猩红见证者的万世战腕——不朽

分别来自于2017年珍宝之瓶和2017年猩红见证者的珍藏。也是属于万世系列的饰品,两者都修改了虚空二技能的图标和特效,其中猩红版的万世战腕,还添加了虚空25级天赋“回到过去”的特殊动画效果。

头部

永恒思维意识——神话

TI4中国区预选赛华西村现场出售的手办附赠的饰品,已绝版。不过在V社与TI6推出“感恩的信赖”后,每年的“感恩的信赖”都有机会开出。

肩部

万世奇珍——不朽

来自于2015年不朽2,属于一般掉落。修改了虚空一技能的图标和特效。

点评:

鉴于所有英雄都只有一个至宝,而不朽又是至宝之下特效最多的饰品,所以在设计饰品的时候,V社一般来说不会打自己脸,会避开官方不朽的槽位。那么虚空目前仅剩的槽位就是头部和腰部了,头部的永恒思维意识已经是4年前的老饰品了,腰部也未出现过神话以上的饰品,这两个部位都很有可能。当然,不排除V社会为虚空添加新的部位

拉比克

与虚空不同,作为一个上限无穷大的英雄,拉比克在玩家中的热度很高,拥有很多套装饰品,散件却很少,V社为其制作的不朽更是只有一个,所以我们在盘点拉比克的套装时,只选取了那些部件全部为神话及以上的套装和神话及以上的散件。

散件

纯金禽学法师斗篷——神话

来自于2015年秋季赛的金币珍藏,属于极其珍稀掉落。因为当时需要轮回饰品来获得金币珍藏,且珍藏内饰品均为不可交易,所以存世量并不高。之后,通过“感恩的信赖”能开出可交易的纯金禽学法师斗篷,价格十分美丽。

魔方之杖/纯金魔方之杖——不朽

分别来自于2015年珍宝之瓶和2015年纯金珍宝之瓶,都是一般掉落,此外纯金魔方之杖也能通过“感恩的信赖”开出。这个饰品的原型是游戏内的原力法杖,至今在Steam上魔方之杖使用的还是推推的图标。因为法杖顶端的魔方会不断重组变形,拥有很高的辨识度。是拉比克唯一的不朽,纯金魔方之杖更是土豪才有的配置。

套装

天才弄臣——神话

来自2015年秋季小本子的振翅高歌宝瓶,属于一般掉落。是FY的专属套装,套装内的每个部位都有FY的个人LOGO。

木偶困境——神话

来自于2016年冬季珍藏2中的极其稀有掉落。所有部件都具有周身特效,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特别是肩部(部位上是肩部,只不过拎在了手上)的木偶娃娃。此外武器还更改了拉比克一技能的图标和特效,单就创意和技能特效来说,是目前拉比克的顶配饰品了。

巡回学士——神话

来自于2017年冬季珍藏3的非常稀有掉落。武器和帽子上的蜡烛很有特色,背包上还挂着游戏内的净化药水,十分注意细节了。

点评:

与虚空相比,拥有大量套装的拉比克在饰品上自恰度很高,风格也多种多样,很多都不输于不朽,但是缺少了官方的加持。而仅有的两个高稀有度饰品——斗篷和法杖,纯金版在市场上都有着不菲的价格,想要随便那个至宝顶替它们,显然很不明智。除了这两个槽位以外,拉比克身上可供至宝选择的余地很多,头部、副手等都是很不错的部位。当然了,大家对于拉比克至宝更多的是期待大招偷来的技能会不会有特效,V社一年比一年懒,想要让他们为了一个至宝而去给游戏内几乎所有技能加上特效,无异于痴人说梦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