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戏风云dota2热身赛 西雅图前的血战

2012-08-18 15:43: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代表世界巅峰DOTA水准的中国军团是否具备实力延续在世界DOTA领域主宰一切的王者气质在西雅图所向披靡?热身赛为你拉开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DOTA2国际邀请赛热身赛视频直播页面

本周末游戏风云将举办一次DOTA2热身赛,旨在为各大国内战队提供一个西雅图大赛前的练兵机会,总奖金25,000RMB,由Alienware提供赞助。

除了DK,iG等国内强队外,主办方还会邀请到国外的豪门Zenith参赛。大战前,诸队状态究竟如何?代表世界巅峰DOTA水准的中国军团是否具备实力延续在世界DOTA领域主宰一切的王者气质在西雅图所向披靡?热身赛为你拉开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名称:DOTA2国际锦标赛热身赛(DOTA2 International Invitational Mini Cup)

赛程安排:
8.17 周五20:00: 单车DOTA2水友互动热身
8.18 周六20:00: EHOME vs Zenith
8.19 周日20:00: iG vs DK

赛制:Bo3 胜者 RMB¥10,000.00 负者 RMB¥2,500.00

【编辑:17173】

关于dota2热身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