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小组赛战报:RTZ暴走小狗击败VG

2019-08-17 19:43: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小组赛战报:RTZ暴走小狗击败VG

第一场:

VG:巨魔,蓝胖,马格纳斯,船长,莱恩

EG:水人,龙骑,大牛,沙王,花仙子

对线期,双方都选择了比较传统的分录,EG优势路水人,中单龙骑。VG双酱油在对线期频频出击,帮助双大哥积累了一定的线上优势。不过龙骑到6之后开始频繁带队推塔。10分钟,VG下路在先手花仙子,秒掉花仙子后EG全员支援VG状态不好选择退走,EG顺势拿掉一塔。

双方对线期过后经济

13分钟,船长上路抓到花仙子后用掉大招,被跳刀沙王第一波跳刀击杀。不过好消息是拒绝者的巨魔战将经济刷到全场第一。并且在17分钟掏出了BKB。

18分钟巨魔BKB第一波,VG开雾在野区找到水人直接击杀,随后VG拿下中路一塔。

20分钟,VG推进中路二塔,猛犸配合巨魔击杀幻仙子但被大牛踩到四个,巨魔BKB强行秒掉水人,但BKB结束后被龙骑收割。此役过后,龙骑做出BKB。23分钟,Fade丢鞋吃芒果被沙王先手,人鞋双亡。

27分钟,VG先手龙骑被沙王救下,虽然成功击杀沙王但也交掉了皮鞋蓝胖。随后双方在肉山处进行了长时间的对峙,但都没能够成功击杀肉山。

33分钟,VG选择开雾绕后,船长先手秒掉大牛,但巨魔被花仙子恐惧后被秒,而VG其他四人集火龙骑士由于输出不够也功亏一篑,最终VG被团灭.随后EG拿下不朽盾,并且靠着不朽盾的优势拔掉了VG的中路与下路二塔。

41分钟,VG开雾抓住机会绕后直接抓到了龙骑士,秒掉龙骑士后EG众人追击,VG反打以蓝胖的买活为代价团灭EG。随后巨魔控到双倍符后直接打盾,VG通过自己的团队运营和执行力,再次将比赛的主动权抓到了自己的手中。

53分钟,EG等盾消失后选择开雾绕后,沙王先手秒掉蓝胖,巨魔也被花仙子控住阵亡,随后VG多人买活击杀EG双大哥,但EG双大哥买活后VG无力接团,肉山盾被EG收下。带盾EG利用水人复制花仙子的暗影之镜消耗高地,55分钟,龙骑先手船长开团,猛犸反手大到EG双大哥,巨魔疯狂输出但由于输出不够没能秒掉,最终巨魔被控阵亡,VG打出GG。

第二场:

EG:拉希克,小狗,陈,沙王,土猫

VG:术士,人马,海民,斯温,美杜莎

对线期,VG选择让五爷人马优单大战四爷。斯温带队刚三。而EG的小狗在开局就走位不慎送出一血,随后土猫先手想要反打,但又被斯温锤到击杀,VG的刚三打出了很好的效果。不过美杜莎在中路被拉希克完全压制。

6分钟,土猫拉希克游走上路击杀人马后拿掉了VG上路一塔。对线期过后EG三大哥经济领先,VG由于阵容比较偏刷,打的比较被动。

12分钟EG推进下路一塔,土猫先手美杜莎,虽然美杜莎开出大招,但EG阵容前期战斗力太强,VG强行接团被打了一波0换4,此战过后VG以前完全不出了门了。

14分钟,EG野区抓到美杜莎,美杜莎被迫交大后海民被秒,EG推掉VG最后一座外塔。19分钟,EG开雾冲到VG圣坛位置开团,术士被先手后交出大招,VG阵型很好无奈小狗输出太高,最终VG再次被团灭,EG顺势拿下不朽盾。

25分钟,EG推进下路高地,SK先手海民被秒,随后EG拆掉高地塔后选择撤退。27分钟,EG追击高地下的美杜莎,被美杜莎红血开出大招和BKB,随后斯温大招切入,秒掉了EG双大哥。

30分钟,EG开雾冲到了野区,VG美杜莎被先手后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拉扯,连续杀掉了四人,然而就在五人残血围攻小狗的时候,被小狗连杀五人完成暴走。

RTZ这波暴走不仅扼杀了VG一波精彩的拉扯,也完全破碎了VG翻盘的希望,随后EG众人复活后拿下不朽盾,小狗带盾上高,VG无力抵抗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