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爆料:NONO主动弃权 YANG签证失误

2016-08-17 11:54: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已结结束了,近日各大战队都已经返回了国内,VG.R的教练战神七回国后开始了直播,在直播开始前,他回答了一些水友的提问.

TI6已结结束了,近日各大战队都已经返回了国内,VG.R的教练战神七回国后开始了直播,在直播开始前,他回答了一些水友的提问,把家里有事的梗和YANG的签证问题都解释了一遍

家里有事:

马尼拉回来之后,全队感觉不好。放了几天假。想着是被邀请的,结果没被邀请。然后就必须参加TI预选赛。

有半个月,那段时间关系到出现的线上赛都输了,训练也很惨,BO3没赢过。

有一天,nono给教练发了个微信。教练,要不你替我打吧。感觉你上他们能进。

为什么会这么想?就是感觉大家都没这个意识。

队内开会,教练问所有人意见。NONO说,随队去华西打TI预选,学习。

结果V社有规则,替补不能打TI预选,但是正赛可以打。结果VGR就发家里有事,然后叫他回去了还是藏起来了没听清,因为毕竟是找借口家里有事,就不要让NONO出现在大家眼前了

YANG的签证:

第一次是问,公司名字是什么..在楼下nono还问过…然后yang说不知道…

办签证没有外面看的那么简单。第1次问公司的时候最好过,结果没过,有记录,之后就不好过了

后来去西雅图之前两三天,得知yang确定没法去,后来又加上了nono.

VG老板本来说肯定让YANG过签证,结果没办法。

之后会VG会先给他办理多一些的欧洲和其他发达国家的签证,增加签证资本。

打2还是打3:

教练问nono打几,nono说要打2,所以一开始是教练去打3。一开始训练效果还不错。

后来去打了,教练一拿到蝙蝠感觉别的队伍针对的很好。无法发挥。

小组赛之后有2天调整,训练的状态让大家很没信心。所以做出了调整。

WINGS:

大家见到WINGS都对他说冠军是你们的,WINGS说别奶我们。

别看WINGS把把阵容不一样,但是拿出来就是在针对对面,而且自己也配的起来

wings POM体系很好,自己拿到厉害,对面拿到也知道怎么样去**们

再加上状态实在吊,英雄池大

其他战队:

后来输了,去看EH,选人出来就知道EH要输了,而且DC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说BP被爆了表弟英雄池小,DC总抢表弟的伐木机。不知道岳父一直要拿COCO干嘛,蓝胖**DOOM岳父都是顶级的

NB,到胜者组之后,状态不好,**,打不出自己的阵容

关于自己:

跟mushi 打的时候,第一局输了,无缘前4,NONO心灰意冷,就大意了,QOP无解肥也输了

可以拿菜喷我,但是别拿家里有事喷他

说没想到第1次TI,就被1轮,而且是最后一次

虽然工资直播收入都比不上选手,但是现在不会退出,他在的队伍,会有实力去TI,他还想去一次

除非真谁家里有事,线下赛以后看不到教练了。线上赛还有可能看的到


【来源:】

关于教练爆料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