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mTw.7ckngmad:我们的真实实力无人能挡

2012-08-17 14:17: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Tw战队的7ckngmad采访中透露了mTw战队对于大招阵容战术和战队B/P时的一些经验和看法。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最近mTw战队的采访频频曝光,随着他们的打法被更多的队伍熟悉,如此高频率的在公众前面亮相,对于将要进行的邀请赛,很可能不是一件好事。

mTw战队选手7ckngmad

翻译:DotA2英雄站chitisol

在线上和线下多次击败Na'vi战队之后,mTw战队吸引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他们的队员Sébastien '7ckngMad' Debs在这里分享了队伍的一些经验。

今年4月,Western Wolves的3名选手与syndereN一起组建了mTw,之后他们又选择了Kebap作为第五名成员。不久之后他们就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在赢下了DH夏季赛之后,又拿到了Gosu联赛和TPL大师赛的冠军。

7ckngMad在位于德国的集训营中接受了gosugamers的采访,现在距离WCG的预选赛还有两天时间。

Q:非常感谢你能抽出时间接受采访。你们为WCG预赛的准备做得怎么样了?

7ckngMad:非常欢迎,说实话我们并没有为WCG预赛做特别的准备。我们一直在备战邀请赛,WCG的预赛也就顺便了。

Q:线下赛前集训是挺管用的,这样也能感受到大赛的压力。比赛的场馆离你们的集训营远么?

7ckngMad:不远,大概两个小时的路程,算是挺近的了,所以我们打算参加。

Q:集训目前的进展如何?你们感觉怎么样?

7ckngMad:目前还不错,我们都感到很自信。我已经等不及要在西雅图大展身手了。我们实验了我们能想到的每一种打法,而且我们依然有时间去提高。现在我们可以更多地去关注一些对手的打法而不是我们自己的了,这是很奢侈的哈哈哈。

Q:大家没有出现厌烦的情绪么?

7ckngMad:没有,总体上来说还是很好,当然我们有时很很好某些时候发挥也很糟,不过整体是好的。我们也享受了一段长假期给自己减压。在这种利害关头什么问题都会迅速解决的。

Q:哈,这个听起来不错。能去西雅图你感到兴奋么?你希望这次邀请赛成为目前dota圈里影响最大的比赛么?

7ckngMad:嗯,超级兴奋。我希望我们也能有点时间在西雅图市里转转。不过主要目标毫无疑问是比赛本身。这肯定会是最大的dota比赛,一看参赛队的实力就明白了。

Q:你目前为止参加过的最大的线下赛是什么?

7ckngMad:我们参加了一年来所有的dota2线下比赛。比如ESWC,D2SC,DH的两个赛季。但明显最大的是我们赢得冠军的DH夏季赛。那种感觉太爽了,尤其是当在决赛中面对Na'vi的时候,因为Na'vi是我最敬重的队伍。

Shakira战队时期的7ckngmad

Q:也许这一幕会在邀请赛上重演。这次比赛你们最害怕的队伍是哪一支?

7ckngMad:额这个真难回答。其实每个队伍的水平都特别高,没有任何一支便当队。或者aL稍微弱点吧,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在练习赛或者线上碰到过他们。其实很多队伍都被大家高估了,我不害怕任何一支队伍,只要我们能发挥出最高水平没有任何人可以对我们造成威胁。最可怕的队伍,如果硬要给一个的话,那我只能说是Na'vi,因为他们的目标只有冠军。可能EHOME也算一个,他们的团队配合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赛场压力到时会成为一个巨大的要素,但是好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

Q:不过最近EHOME0:2输给了DK

7ckngMad:嗯,我看了那场比赛,他们那场的表现跟在与我们打训练赛的时候判若两队,那并不是他们的真正实力。

Q:嗯,那有没有什么队伍是你们最不想碰上的呢?

7ckngMad:这个看情况了,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跟特别激进的队伍交手,比如Na'vi和MUFC。但是我很喜欢这么玩。虽然我自己是对能跟任何一支队伍交手都高兴,但是如果我们被对手搞的只能打保守战术,不能打的激情一些,比赛也就没意思了。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应对这次所有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所有打法。我很希望看看我们的准备是否完备,不过我个人持肯定态度。

Q:你们经常打练习赛的队伍是哪些?

7ckngMad:我们跟每支队伍都练了不少。我们没有交过手的队伍只有Orange、MUFC、aL和TongFu。我们也没有跟哪支队伍练的特别多,我想我们打的最多的还是Na'vi、coL和EG。

Q:我觉得邀请赛之前停止更新英雄的决定怎么样?

7ckngMad:我表示赞成。目前Valve为这届比赛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跟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日程,安排,英雄。他们在尽可能使得这届比赛成为不可逾越的经典。稳定的英雄可以使得队伍安心地开发战术,这样就可以让他们在每场比赛中都非常自信。目前的可选英雄情况很令人满意,刚刚加入的光法和死灵龙也是很有用处的。我很高兴他们能把这两个英雄在赛前加进来。

Q:你对现在的可用英雄还有什么其他想法么?有没有你想删掉或者加进来的英雄?

7ckngMad:我希望能让每一个英雄加入进来。因为我现在已经不玩dota1了,所以每次有新英雄加进来的时候我都很受不了。我觉得目前的比赛英雄才只使用了全数英雄的20%,再加入新英雄是很遗憾的事情。Valve或许可以把蛇法在邀请赛之前放进来,不过这个无关紧要。英雄本身并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给他们解决分路问题以及制定相关的战术打法。目前英雄的情况很平衡,不像上一届邀请赛时那样。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