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戏风云dota2热身赛,西雅图前的血战

2012-08-17 10:09: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周末游戏风云将举办一次DOTA2热身赛,旨在为各大国内战队提供一个西雅图大赛前的练兵机会,总奖金25,000RMB,由Alienware提供赞助。除了DK,iG等国内强队外,主办方还会邀请到国外的豪门Zenith参赛。大战前,诸队状态究竟如何?代表世界巅峰DOTA水准的中国军团

本周末游戏风云将举办一次DOTA2热身赛,旨在为各大国内战队提供一个西雅图大赛前的练兵机会,总奖金25,000RMB,由Alienware提供赞助。

除了DK,iG等国内强队外,主办方还会邀请到国外的豪门Zenith参赛。大战前,诸队状态究竟如何?代表世界巅峰DOTA水准的中国军团是否具备实力延续在世界DOTA领域主宰一切的王者气质在西雅图所向披靡?热身赛为你拉开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时间:8月17-19日,20:00-23:00

直播地址:www.gamefy.cn/tv

赛事细则:DOTA2西雅图邀请赛热身赛

热身赛总奖金:¥25,000.00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