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TI8冠军无情斩杀实力老队,OG 2:0 EG!

2019-08-16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16日,DOTA2第九届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二天,OG对战EG。OG作为上届TI冠军,过五关斩六将,半决赛时险胜PSD.LGD拿下TI8冠军盾,实力强劲。

北京时间8月16日,DOTA2第九届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二天,OG对战EG。OG作为上届TI冠军,过五关斩六将,半决赛时险胜PSD.LGD拿下TI8冠军盾,实力强劲。

而EG战队作为拥有三位DOTA2活化石和天才少年Sumail的队伍,在历届TI中也大放光彩顶着六只中国豪强队伍的压力下,最终荣获TI5的冠军,实在不容小觑。这两支队伍相遇到一起,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第一局:OG 1:0 EG

X2.jpg

双方阵容如下

OG 陈 炼金术士 天崖墨客 灰烬之灵 沙王

EG 潮汐猎人 丽娜 食人魔法师 矮人直升机 黑鸟

比赛刚开始 OG EG各拿到两个赏金符,双方并没有选择刚三,中路黑鸟打火猫。

2分30秒双方上路互拼沙王先手戳起潮汐,随后墨客跟上输出,边走边打,沙王激进越塔强杀潮汐,但被丽娜晕到后拿到一血。虽然墨客绕到树林后面一个墨涌加命运之笔收到潮汐人头,但被丽娜树林中晕到带走,此时丽娜手下两个人头。

图1.png

8分18秒,墨客走位激进,看到火女想叫上队友收下火女,但此时黑鸟TP下路支援,墨客被潮汐丽娜黑鸟反包,飞机一个**晕住炼金不让其支援,火猫紧随黑鸟赶到但飞机直接开大留墨客,一个火箭弹幕收掉墨客人头,火猫留下了无力的泪水。

图2.png

9分24秒,EG五人推中,蓝胖先手晕到陈,飞机果断开大此时OG中路只有炼金,火猫,陈三人,陈被黑鸟无情A死后沙王的TP才缓缓落地,一个精准突刺起了黑鸟,炼金开启大招两把西瓜刀照着黑鸟的头上就砍,表示要为死去的老陈报仇,黑鸟表示这谁顶得住,赶紧关住自己

此时蓝胖从脸上路过被火猫炼金砍死,黑鸟出来后果断开大带走沙王。丽娜说大哥都死了,留我1V5?溜了溜了随即一个绕树林TP跑路。

图3.png

11分10秒,EG三人推完下路一塔后在野区被OG反抓,火猫抓到潮汐,但是没有捆,一波消耗后转火蓝胖,蓝胖被墨客给上墨涌,飞机给上大招想要支援,但是沙王一个戳带起蓝胖跟潮汐,蓝胖先手被秒,潮汐也不敌强大火力随即倒下,剩下飞机只能丢下**,饶我一命!

图4.png

13分01秒,OG在EG上野抓到黑鸟打野直接将其击杀。14分46秒OG四人开雾在下路野区抓到飞机沙王先手戳墨客跟上给上控制输出陈叫上他的宝宝活生生A死飞机,火猫侧翼跟EG三人拉扯,此时潮汐姗姗来迟开了一个大,配合丽娜光击阵晕到一发神灭斩带走陈,但是飞机已经被秒缺乏输出于事无补,沙王转头戳起蓝胖,潮汐,蓝胖先被带走,潮汐也不不敌强大火力也被带走。

此时OGTp上路,抓到黑鸟刷线,再次抓到黑鸟,无情秒掉,墨客失误走位被TP到下路的EG二人拿下人头

图5.png

17分59秒,OG五人推中,炼金已经拿到BKB,EG也同时五人齐,OG表示我们优势很大,强行先手开团,火猫VT二连捆到蓝胖,潮汐果断开大,但是无奈队友配合节奏不齐,飞机不在,没有给上大招,并没有打出效果,火猫开启分身一发VT二连带走黑鸟,沙王也开大留住对方四人,此时飞机开启大招,但炼金开启BKB毫不在意,直接砍下墨客人头,蓝胖已被沙王追着走,一个戳带走性命

OG顺势去打肉山,潮汐表示我就看看不说话,OG说你瞅啥?潮汐惨死当场

图6.png

21分12秒,OG五人推上,快速推掉上路兵营,EG无力留人直接被破上路。此时EG颓势十分明显。23分14秒,飞机下路刷钱,再次被沙王先手戳到,火猫跟上瞬间秒掉,OG顺势推EG下路,一路高歌猛进到了EG下路高地之下,炼金表示我们凶,直接强拆,但是被丽娜光击阵晕到后直接给神灭斩,此时潮汐果断走大先手完美配合黑鸟直接秒掉炼金,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导致后排酱油都没有反应过来,丽娜又晕到一个墨客,沙王开启大招跳到五人中,想打波输出,飞机果断开启BKB开大,黑鸟收掉墨客人头后光速关自己,沙王此时成了一个铁憨憨,被飞机打赢一波团战。

图7.png

27分33秒,炼金给火猫养出A杖,29分10秒,火猫中路捆到蓝胖,走位激进被潮汐跳大先手晕到,飞机开大完美配合,黑鸟也跳过来跟输出,丽娜光击阵晕到跟上控制,神灭斩直接给上,被蓝胖一发火焰轰爆带走,沙王戳起三人开扬沙带走蓝胖,但是自己也在黑鸟和飞机的双重火力下被带走。

正面炼金开启BKB硬抗,此时火猫沙王双双果断买活,火猫TP中路再次参战,此时EG五人BKB大招都交掉,没有能力再接团做鸟兽散,但黑鸟被火猫留住,交出自己性命。但是OG仍旧不依不饶追到了EG基地,黑鸟买活防止OG一波,OG表示来都来了,怎么能不带点什么,把飞机蓝胖收掉后扬长而去。

图8.png

31分46秒,EG下路高地,炼金晕到丽娜,跳到高地开启BKB杀掉丽娜,跟飞机贴脸互相输出,但是飞机脸都被打肿了潮汐只为留住炼金开大,蓝胖交出晕控住火猫不让支援,陈开启大招奶队友一大口,飞机也开启大招留人,但是无奈输出不足,看到沙王选择后撤。黑鸟开启BKB对炼金输出,但是飞机已经被沙王突脸,火猫在旁一个残焰收掉飞机人头,潮汐也被沙王扬沙刮死,黑鸟一不敌二开启大招仍是被火猫炼金杀掉,EG打出了GG

图9.png

第二局: OG 2:0 EG

3MFY@YA2@5}P[}ACFFJD({3.jpg

双方阵容

OG:墨客 剑圣 小牛 猛犸 帕格纳

EG:斯温 火猫 祸乱 DK 邪影芳灵

开局EG拿到两个赏金符,OG只拿到一个。

双方下路前期就打的极其凶残,2分03秒,亚巴顿一个走位失误被支援来的小牛封了路,剑圣开启剑刃风暴墨客拿下亚巴顿一血,但是邪影芳灵也用技能收掉天涯墨客双方各有所得。2分37秒火猫控到一个加速符,开启火盾,把帕戈纳活生生烫死在塔下。随后亚巴顿抗一队小兵想配合邪影芳灵击杀墨客,但是低估墨客和小兵伤害瞬间没了半血,被随后赶来的小牛晕到,剑圣开始剑刃风暴收掉亚巴顿人头。

图10.png

三分钟时猛犸被上路的祸乱之源加上斯温收掉,四分钟剑圣被下路的亚巴顿跟邪影芳灵收掉。五分钟双方下路一言不合大打出手,3V3态势下,小牛晕到邪影芳灵,但是剑圣开启剑刃风暴将其转死,亚巴顿跟在剑圣后面无情狂A,小牛状态比较残只能后撤,墨客技能全交只能不痛不痒的A几下亚巴顿,眼睁睁看着己方大哥被带走。

亚巴顿和祸乱之源一看,热闹看完了你还想走?随即跟上表示要收掉墨客人头,但是一旁小牛技能早已转好墨客自己技能也准备就绪,正当EG二人对墨客上下其手时,小牛一个沟壑晕住二人加上墨客墨涌伤害瞬间爆炸直接带走身板脆弱的祸乱之源,亚巴顿瞬间懵逼,我队友呢?随即被墨客一发一技能收走人头。

图11.png

7分钟猛犸断兵被火猫斯温祸乱之源给逮到,直接送回泉水。8分钟帕戈纳想趁火猫不在爆塔,被祸乱之源控到后邪影芳灵补控在原地,火猫赶到后被三人乱拳打死。但是EG仍是丢了中路一塔。8分30秒墨客被斯温加亚巴顿冲塔强杀。8分55秒邪影芳灵也被帕戈纳猛犸剑圣抓死。双方顺势换掉上下塔。

9分21秒火猫配合推掉下路的亚巴顿斯温来强越中路墨客。斯温一发锤晕到墨客后被火猫一发无影拳带走后OG已经推完上路一塔,赶来中路支援,亚巴顿仗着自己有大招就有点不怕死走位太深,被小牛晕到后一波输出直接打出大招,随后帕戈纳跟上缴械但是输出已经跟不上了,这波亚巴顿装的异常成功

图12.png

12分18秒,EG经过几波抓人,再次想对OG中路一塔动手,但是无果,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随后双方纷纷发育。随后15分双发下路符点遭遇,亚巴顿被先手,大招被打出来,斯温被墨客沉默无奈后撤,沉默结束后直接开大,锤到剑圣,表示就是要杀你,猛犸站在剑圣身后说到:就是现在!一个顶顶到后排,直接大招晕到两个人,但是剑圣恐吓走了没有及时跟得上输出,猛犸被赶来的火猫收下人头,OG向后撤,剑圣一个转躲掉斯温的锤,同时向斯温发起进攻,斯温血量较低,被剑圣转死后,剑圣又开大斩死没有大招的亚巴顿,但是己方后排被火猫搅合的很欢,配合邪影芳灵带走了帕戈纳。一波3换2有点小亏。

图13.png

时间来到18分53秒,OG趁着EG四人下路推塔,想偷掉肉山被EG察觉,果断TP火锅准备打架,亚巴顿首先探脸,但是被墨客套上大之后直接被打出大招,此时剑圣已经把肉山打掉,火猫想强盾但是没有成功。牛头跳进去找到邪影芳灵配合剑圣剑刃风暴收掉人头后剑圣追着祸乱之源疯砍,斯温被猛犸顶开,但是没有大招非常尴尬,火猫捆到小牛剑圣后配合亚巴顿平A带走小牛,不过剑圣无敌斩带走了火猫,斯温最后被双酱油输出,只能跳走。OG打掉肉山的同时还打出了一波一换三,血赚。

图14.png

21分28秒,OG五人再次集结上路,想推掉EG高地,但是侧翼被斯温抓住,差点秒掉骨法,好在骨法及时给了驱逐,此时正面的主力也转头而下,双方互相拉扯,但是猛犸中了诅咒王冠,晕倒了身旁的剑圣,斯温抓住机会,欺身上前,杀掉猛犸,打出剑圣复活盾,剑圣复活后给无敌斩,只斩死了亚巴顿,非常尴尬,开启剑刃风暴原地TP回家,墨客也被抓到,被斯温一刀带走。

图15.png

25分33秒,OG开雾,在下路野区抓到EG斯温亚巴顿二人,但是无敌斩被亚巴顿分摊,没有直接斩死斯温,随后火猫加入战场,死里逃生的斯温一锤锤死骨法,准备见好就收,但是祸乱之源被留下,打出一换一。

26分46秒,OG抱团中路上高,一波消耗后中塔被推。28分双方又在EG上路野区遭遇,火猫率先VT二连消耗到OG后排,斯温赶来后一个锤锤到小牛,开大无情一刀带走小牛,火猫一个无影拳也带走了墨客,二人紧追不舍,斯温一锤晕倒骨法后两刀带走,剑圣在地方后排的控制下非常无力,用转躲掉斯温的锤后配合买活的小牛大,猛犸大开启无敌斩,伤害爆炸,瞬间反打击杀EG斯温火猫,随后追着砍死亚巴顿。

图16.png

32分35秒,OG再次组织攻势,想推掉EG中路兵营,亚巴顿想来阻止剑圣,却被直接砍出了被动面对拥有蝴蝶,冰眼的剑圣,EG选择了放掉一座兵营。33分35秒,OG对EG的下路高地发起进攻,火猫想偷袭后排未果,砍掉高地塔后,剑圣走位过深,被邪影芳灵晕到后斯温赶来锤晕开大直接砍出了剑圣的复活盾,复活后剑圣晕锤到手,再次上高跟斯温对A了起来,斯温不是对手,回家补蓝。

此时EG四人眼看着剑圣在高地砍兵营。但是猛犸先手,跳到赶来的斯温后面开大晕到顶到剑圣面前,剑圣立即开出无敌斩,砍死斯温,超越神的杀戮!火猫一人切后排有心无力,被酱油打死后买活出来被小牛晕到又是秒死,此时EG打出了GG

图17.png

让我们恭喜O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