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iceiceice 打DOTA2就要赢

2012-08-15 09:20: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我介绍:我叫Daryl,ID是iceiceice,我自从DotA问世起就玩得很牛逼了,当时还有两种DotA地图(注:可能是指DotAAllstars和原来的DotA)。我差不多什么游戏都很牛逼。Q:除了DotA2之外,你还有什么爱好?Zenith.ice:嗯,摄影以及DotA2

自我介绍: 我叫Daryl,ID是新加坡 iceiceice,我自从DotA问世起就玩得很牛逼了,当时还有两种DotA地图(注:可能是指DotA Allstars和原来的DotA)。 我差不多什么游戏都很牛逼。

Q:除了DotA2之外,你还有什么爱好?

Zenith.ice:嗯,摄影以及DotA2,还是DOTA2,以及星际2。我认为星际2是个好游戏,我也很喜欢街霸,但是玩得不怎么样。 我甚至专门买了台PS3就只玩街霸,结果朋友告诉我要玩线上对战游戏还是要信微软,买X360。我觉得LOL是个烂游戏,好吧,不是烂游戏,只是太容易了,是非常非常非常容易的游戏,非常容易,非常容易。

Q:你心目中的全明星队伍包括哪些队员?为什么?

Zenith.ice:这个我以前就想过, 我会选乌克兰 Dendi,新加坡 xy,中国 820和…无所谓是谁啦,只要是会打架的。可能会选马来西亚 ChuaN吧,毕竟队伍里需要一个胖子。

Q:你家人怎么看待你打职业呢?

Zenith.ice:他们就是想要我的奖金,他们很支持的,嗯,他们那走了我一半的奖金(冷笑)

Q:很多人称赞你的召唤师,你花多少时间专门练召唤师,有没有特别的训练方法?

Zenith.ice:我没专门练过,我就是玩得多,差不多150盘吧,这是个非常好玩的英雄。我知道Dendi狂切技能练来召唤师,不过我觉得很傻。

Q:你在大赛前有什么特别的准备? 比如练习,或者吃的喝的?

Zenith.ice:我会在每场比赛前上个厕所,洗手,洗胳膊,洗脖子,保证不粘手。 我喜欢穿着四角内裤打游戏,可能我就会这样出现在西雅图的大舞台上,因为我穿着这个玩起来特带感,所以到时候我可能裤子一脱就剩着内裤打比赛。

Q:你还会比赛不Ban英雄吗?

Zenith.ice:我会在西雅图继续的,没想好对哪个队,可能是菜队,也可能是很强的队伍。

Q:我问瑞典 Loda那场没Ban英雄的比赛,他说全赖你,你是早有预谋还是突发奇想?

Zenith.ice:我一直想这么做很久了。 当我突然有B-P权的时候,我就这么干了。

Q:你还会玩斧王吗?

Zenith.ice:肯定会, 我要用斧王怒草美国队伍。

Q:说到美国队伍,美国 EG最近的训练营视频中提到了Zenith,他们说你们是一支很狂的队伍,你怎么看?

Zenith.ice:我们当然狂霸酷拽,毕竟我觉得我们是最好的队伍。我们会是西雅图最强的一个队。 至于EG,我根本无视, 他们会是倒数8名之一, 包括澳大利亚 AL、马来西亚 MUFC、美国 EG、美国 coL。好吧,看来是倒数4名之一了。 我凭啥关心这个队伍呢? 不过美国 Bulba是个好人,我都不知道EG还有哪些人,哦,还有丹麦 Maelk,在joindota首页上见过。

Q:作为DotA2和星际2的高玩,你觉得哪个游戏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会在亚洲发展得更好?

  Zenith.ice: 应该是DotA2,但是在韩国可能是星际2。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韩国的情况。 DotA2作为一个团队游戏在亚洲前景会更好,韩国除外。

Q:当你玩得浪被人怒喷,你会怎么做?

Zenith.ice:线上比赛我就接着浪呗,线下我就跑,要是对方有枪就跑远点。新加坡没有枪, 去了西雅图我就得管好自己的嘴。 西雅图那里有没有枪啊? (有) 那我得小心了,在国外好好说话,见人就是“你好你好”。

Q:你觉得炼金术士会在西雅图重新出山吗?

Zenith.ice:肯定会。

Q:你还玩星际2吗?

Zenith.ice:开始玩DotA2之后就不玩了。

Q:你觉得谁的召唤更强?你还是Dendi?

Zenith.ice:我不知道,也许是他也许是我,看具体比赛吧。 我就说是我吧,我的召唤是最强的。

Q:你觉得西雅图哪只队伍最弱?

Zenith.ice:肯定是AL了, 我很确定。他们被邀请完全是因为起步早, 当时其他队伍都没有认真对待DotA2,他们很会打有与欧洲和美国队伍间有延迟的比赛。 你也看到他们去参加了Dreamhack的线下赛, 被…就说是他们输了吧。 他们的团队配合不错,但是个人能力上看就是五个菜鸡。 澳洲最强的DotA2选手新加坡 Musica,还是个新加坡人。 第二强的叫啥来着,不知道是不是叫Muffinman,我和他玩过,就是路人水平,非常菜,大彩笔。 我不是乱喷,很认真的好不好。

Q:我下面会提到你的队友们,说下你第一反应的词。

Zenith.ice:(Loda)Kelly(注Loda女友),(HyHy)沉默寡言,(xfreedom) 穷,非常穷,(Xy)Jason,他基友。

Q:如果你拿了一大笔奖金,有什么计划吗?有没有想过?

Zenith.ice:有想过。 我会买一块Zenith(注:和队伍同名的名表)的手表, 我会买个好床,好桌子,升级下CPU。我还想去日本和欧洲旅行。

Q:西雅图后,你还会打职业吗?

Zenith.ice:看吧, 取决于DotA2项目的发展的情况。我一直以来就很想去打星际2,现在也是。我在参军前玩得很好,就像Seed和Huk,我当时单手虐他们。 因为参军没有走上星际的职业道路对我而言是很难过的。

Q:有什么要对Fans说的吗?

Zenith.ice:我不管有没有人支持我,我只是去玩去赢,我不关心支持我的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