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分组出炉 LGD和Liquid同在A组

2018-08-14 16:00: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距离加拿大温哥华Ti8国际邀请赛已经不到两天的时间了,就在刚才,官方正式公布了此次Ti8小组赛阶段AB两组的分组情况。

距离加拿大温哥华Ti8国际邀请赛已经不到两天的时间了,就在刚才,官方正式公布了此次Ti8小组赛阶段AB两组的分组情况。

1

A组:Winstrike,Fnatic,PSG.LGD,Mineski,EG,VGJ.T,Liquid,OG,iG

B组:VG,Pain,TS,Optic,VP,TNC,VGJ.S,Secret,Newbee

此次Ti8共有六支中国队,其中LGD,VGJ.T,iG在A组;VG,TS,Newbee在B组,分布比较均匀。此次夺冠呼声最高的两支外国战队Liquid和VP分别在AB两组。Liquid作为Ti卫冕冠军在两个月前夺得了上海超级Major的冠军,来自俄罗斯的VP则是上个赛季积分最高的队伍,夺得了多个Major冠军。

2

比赛将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小组赛:2018年8月15日 - 8月18日

与去年相同,两个分组各九支队伍,每场两局。每组前四晋级至胜者组,第五至八名晋级至败者组,每组垫底的队伍将被直接淘汰。

主赛事:2018年8月20日 - 8月25日

与往年一样,十六支队伍将在三局两胜制的双败淘汰赛中一决高下。其中败者组第一轮为一局一胜制,总决赛为五局三胜制。

Ti8目前总奖金已经突破2400万美元,冠军将独享超过1000万美元的奖金。中国战队分别于第二届,第四届,第六届Ti夺得过冠军。此次Ti8祝愿中国军团能够旗开得胜,偶数年,让我们一起为CN加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