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DOTA2更新:重生版加入10v10模式

2015-08-14 16:55: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8月14日DOTA2更新:重生版加入10v10模式

TI5 80个人的梦想,作者Shitpoe_Sterr

今天DOTA2有一个863MB的更新,主要是重生客户端的饰品同步。

近期DOTA2电信区再次出现大规模卡顿(查看详情),如果不能更新的玩家,请将下载区域设置成 China(Perfect World Unicom) (如下图)

8月14日更新

1.重生客户端的自定义模式 现在最多支持24名玩家

2.自定义模式现在有官方专有服务器.目前官方专有服务器包括官方自定义模式的OVERTHROW和10V10,未来也会包括其他自定义模式.

3.自定义模式现在也加入了在TI5全明星出现的10V10.

4.现在自定义支持用Eclipse来调试Lua脚本.

10V10的自定义模式 有兴趣的吧友可以下载试看看

官方链接:

10V10

现在重生客户端也已经支持装备信使和守卫等等

现在重生客户端的信使查看里面也多了一个 "加入随机使用"的功能。点了按钮以后,该信使就会被列入随机使用,没有按的信使,就不会被列入随机使用(守卫也是如此)

有感兴趣的信使或者守卫,买之前却不知道游戏里面的效果,怎么办? 不用担心,现在也多了一个试玩信使/试玩守卫的功能,只要点了"试玩信使" 就可以进入测试地图试玩信使。

库存没有的虚空霸王龙 在试玩地图里面可以直接购买查看效果

想查看其它信使?不用担心,不需要推出测试地图,只要想退回信使界面,然后选择你想测试的其他信使,然后点击,返回试玩模式,这样在测试地图里面,购买信使,就会变成新的信使模式。

测试地图里面购买信使,变成新选择的风神信使:

守卫也是一样的道理,到守卫界面,然后选择你想试玩的守卫,点击"返回试玩模式",这样测试地图购买守卫,就会出现该守卫。

游戏内出现想测试的守卫:

同理,想测试其他守卫,只要去守卫界面,选中该守卫,然后点击"返回试玩模式",这样测试地图里面购买守卫,也就会变成该守卫的样式。

【编辑::yhcyhc123 @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