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DOTA2转会流言汇总:Carry位疑有大变动

2015-08-14 16:53: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内外DOTA2转会流言汇总:Carry位疑有大变动

由于V社的新政策了,各大战队的转会期时间都比往年要短,于是TI5结束后,各种转会传闻猜想不断。圈内小有名气的编辑Skim一则博客又引爆一波节奏。

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流言吧:

EHOME:妖精离开,BurNing加入

TI5结束后,老队长的一篇和B神合影的微博引起多方猜测,而B神也曾经是巅峰EHOME的一员,难道老怼和B神要再次联手?

VG:HAO离开,妖精加入

NewBee:Hao加入,June离开

hao与mu也要再次联手吗?

LGD:也许会换carry

国内的转会消息众说纷纭,但有人似乎已经做出了选择,尽管大家的逗比小天使虾哥iceiceice还在VG队伍中,但前缀“VG”已经变成“Zenith”,这是什么信号呢?

不过目前,三冰尚未离开VG。

EG:不会换人。

(Skim:冠军历来不变阵。我听说在DAC后Aui还在努力适应队内节奏,他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处理,但现在看起来,他们似乎处理得还不错。如果EG不再任用Bulba做教练,我会非常惊讶。)

Secret

方案一:ppy+dendi+3人(有可能是前帝国的yoky+resolution)

方案二:ppy+kky+BigDaddy N0tail+2人

(Skim:puppey似乎要和dendi再组,他更希望dendi加入自己队。我觉得自ppy离开后,dendi一直没有发挥100%的实力,我想需要一个新人来促进一些改变。转会期逼近,但是dendi和Xboct看起来对新版本并不适应。虽然我觉得Xboct是最好的carry,但人员配置问题还是不能将navi推回原来的王座,Xboct自己心里也清楚,他的游戏理念一直同ppy、kky甚至FNG不合。dendi要是为了自己和自己的职业生涯好,我建议他最好去找puppey,远离Xboct。他们可以再找一个新的carry来合作,因为要找一个队长或者精神领袖是很难的。Xboct也许会去新队,我听说Vega的选手们很愿意和他公事。)

(Skim:zai在ESLONE的采访中告诉我他要去读书了,现在他也确实去了。)

全德国队:kky+fata+3人

(Skim:有传言说,kuro一直想再组一支全德班,这不是他第一次尝试,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坦率地说,我并没有看到有足够的人才能在德国建立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队伍。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培养新人凝聚老将,稳固队友(fata+Black)这个人就是kuroky。一直以来,kuro都对fata评价很高,并不仅仅因为他们是好朋友,这是个机会将他招致自己麾下。尽管fata已经证明自己是欧洲最好的中单选手之一,但团队磨合也是个问题。并不是所有人都像puppey和dendi一样。)

Cloud9:bOne7+EE+3(FATA和BDN二者留一个)

Alliance:Pajkatt+Mad离开,pieliedie+s4加入。

(Skim:S4几乎可以确定他要回归Alliance。我相信PJ已经在早些时候离开A队,7ckngMad似乎也一样,这个不是很肯定。如果MAD离开,Pieliedie将会替代他的位置。我认为Alliance不会等到转会期再来想人员问题,同时我想Pieliedie还是很愿意迅速回到loda的领导下。Alliance将会再次组建全瑞典阵容。)

Virtus.pro:不会换人

Fnatic:Johnny离开

(Skim:虽然Johnny会离开,但Fnatic队中仍有一个问题存在,那就是Kecik和Mushi都需要打中单。)

Archon:解散

(Skim:而MVP也会换人,Marchand和QO一个服兵役一个换队,我能确定JerAx将要回到芬兰。)

上述提到的部分选手,随后发布了推特。

bOne7表示“我对每个人的话题都围着我转表示失望,这种感觉非常不爽。然而未来是光明的。”

Kyxy表示“队伍将在TI5后进行人员变动,我已经习惯如此,生活还要继续”

而同队的mushi和ohaiyo似乎心情不错,带着女友们正在度假,频频在社交平台上晒照片。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