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统计大全:被BAN最多和被抢的最多的英雄

2013-08-14 14:25: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统计表从总共158场比赛中选出,并通过一些特别的表格展示给大家。希望大家能从数据获得想要的信息。

        总览

选择最多的:维萨吉最多被ban的:黑鸟最想要的:蝙蝠胜率最高的英雄:熊战士胜率最低的:沙王

PICK率最高的英雄榜

维萨吉:高伤害高爆发为他在刚三路赢得了最强英雄和最想要的英雄的称号。被ban62场,只有11场没有被选。但从统计数据来看0维萨吉从TI3的众多辅助位中脱颖而出证明了自己。

蚂蚁:不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但是放在第二位出乎意料。在预赛中蚂蚁一直是东西部战队的大热pick。一些战队喜欢让蚂蚁走中单而另外一些更喜欢走优势路或者劣势路。蚂蚁优秀的自保和生存能力让对手很难击杀。

拉比克:从下图中可以看出拉比克相对第一而言胜率低了许多,虽然是一个全能的英雄特别是在比赛的中期的贡献也是非常之大,偷到关键大招的拉比克通常能逆转局势。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