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2018年国际邀请赛寻真——Virtus.Pro

2018-08-13 22:16: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他们是快乐DOTA和致胜DOTA的完美融合,《2018年国际邀请赛寻真》第七期将为大家介绍无人可挡的独联体战熊——Virtus.Pro战队。

一支由五位在独联体多次遭受抛弃的选手组成的队伍,他们在遇见彼此之后开始赢得胜利;一支从去年开始在各方面都傲视群雄的队伍,也是本赛季巡回赛积分榜首的队伍。他们总是会在比赛中疯狂打赏或哄笑一堂来嘲讽出现失误的对手,以此来达到激怒对方的效果,事实证明,此举非常有效。他们是快乐DOTA和致胜DOTA的完美融合,《2018年国际邀请赛寻真》第七期将为大家介绍无人可挡的独联体战熊——Virtus.Pro战队。

国际邀请赛即将开始,世界上最顶尖的DOTA2战队齐聚一堂,每一支队伍背后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欢迎收看TI8系列栏目《2018年国际邀请赛寻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