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妈:服用抗抑郁药半年 明年就要离开了

2015-08-13 11:19: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福利妈:服用抗抑郁药半年 明年就要离开了

哥哥突然跟我说,换个工作吧,这个圈子不适合你,看着他和他同学的聊天记录,心里挺不好受的,上网站翻了翻评论,原来在你们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

是真的觉得很委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支撑自己留在这里,我没想过利用这份工作赚钱,也没想要多出名有多少粉丝,你们却总把我想得很坏,但我从来没伤害过谁啊,可能是我不够聪明也不够自私吧。

去年是我过得非常痛苦的一年,有半年的时间在吃抗抑郁的药,加油dota那次比赛的前几天,我去了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医生建议是住院,我说我还有很多工作,签了协议才让我走,因为吃药会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头一天我把药停了,最后在比赛的时候没控制好情绪走了,最后那句我不打啦的镜头在ti4场间放了无数次,你们说我炒作,可是我不想这样啊。

你们说我ti4去西雅图旅游,可我每天都在失眠,经常凌晨3 4点在酒店楼下丢了魂一样的发呆,要不就是在房间里哭,这些你们看不到,我也没办法解释。

每次跟家里人提到工作,我都会说我过得很好啊,可是我ti4之后几个月,因为换药的副作用,一天睡2.3个小时,醒着但是手脚都没办法动,脑子里也总是空白的,我觉得连吃饭对我来说都好困难,妞爷每次都强行拖着我下楼吃饭,拖着我去散步,小m也经常来陪我,一直到11月才开始好起来。

每次看到你们对我的那些评价,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解释,我根本就不是那种性格,平时都不喜欢主动和人说话,也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

看我直播应该知道我总是一个人在玩,单排的时候输了都不会开语音跟队友讲一句话,很不合群那种,有人一直讲话我就屏蔽了,或许我的性格就是不适合做解说吧。

对不起,总是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不会处理,没办法让你们喜欢我,对于未来我也很迷茫,但是我觉得我没那么差劲,因为不管怎么样我都会自己面对。

【编辑:R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