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视了DOTA2 TI5比赛里的常客半人猛犸

2015-08-13 10:11: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刚刚看到一篇关于S4的采访,他信誓旦旦的说观众有机会在本届TI上看到瑞典选手操刀猛犸,众所周知本届一共有两位瑞典选手参加一个是他另一个就是zai,而猛犸作为S4非常擅长的英雄...

刚刚看到一篇关于S4的采访,他信誓旦旦的说观众有机会在本届TI上看到瑞典选手操刀猛犸,众所周知本届一共有两位瑞典选手参加一个是他另一个就是zai,而猛犸作为S4非常擅长的英雄,应该是他本人来使用,因此建议中国的职业队伍面对秘密战队的时候考虑拿猛犸或者是将他送上冷板凳,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可能对猛犸还不太了解,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英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猛犸给人的印象就是控制,传统的团控,这点并没有错,不过随着版本的更迭,他也不单单是团控这么简单,他也可以走中路去积极带节奏也可以去劣势路抗压力,更加灵活多变,在玩路人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勇敢的去劣势路,因为一方面不会和己方的后期抢经济,另一方面又能够保证自己的发育。

关于他的几个技能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俗称的波,顶,授予力量和大招反转,一般加点的话比较常规的有冲击波和顶对点的,为了增加杀人能力,也有波和授予力量对点的,为了增加补兵能力,大招肯定是要学的,猛犸的神技没有之一,并且无视魔法免疫,六级不学大的猛犸是非常尴尬的。

猛犸的出装一般分为两种,根据其定位而定,如果是把他当成大哥来打,则装备建议大家选择出假腿,跳刀,狂战,疯脸大炮等等,记得在DOTA1时候pis就曾经用这套出装打出非常可观的输出,如果是当成团控和团战发起者,则装备可以选择,秘法鞋,跳刀,BKB,希瓦或者是刷新这种,不管你想怎么玩,跳刀这个道具是一定需要的,就像大鱼一样,装备了之后是可以形成质变的。

关于猛犸的玩法,刚刚也说过了建议大家去劣势路,这样的话你一定要时刻在塔下防守,没必要去游走,而且猛犸其实除了一个大招之外,是没有控制技能的,虽然顶的距离也很远,但是毕竟不是一个指向性技能,还是有可能出现失误的,这时候你脑海中是否已经浮现某次比赛中老队长猛犸中路的一波游走两次技能全部放空?等到了有大招的时候积极配合队友去打团,虽然有授予力量能够较快的清兵,但是真的没什么必要来带线,到了后期更要勇敢的先手,千万注意别手抖放空大。说了这么多抓紧时间练习吧。

【来源:】

关于DOTA2猛犸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