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Ehome TI6最热门英雄POM的百搭体系

2016-08-11 11:29: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添加A杖效果之后,POM一跃成为版本大热。职业战队逐渐开发出了以POM为核心的战术体系。

在添加A杖效果之后,POM一跃成为版本大热。经过一段时间的路人以及比赛的摸索,职业战队逐渐开发出了以POM为核心的战术体系。

英雄本身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POM是一个四不像的英雄,但在经过连续几个版本的加强之后这个英雄的四个技能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升。而A杖的加入,神箭的修改更是增添了很多新的打法。

英雄搭配

不知是偶然还是有特定联系,跟POM有搭配的几乎都是版本热门。严格意义上只要有硬控的英雄对POM来说都是定位神器,这里单独列举了几个有代表意义的。

毒狗

前两场的BPEH都是在一二手连点毒狗POM,这两个英雄的COMBO由来已久。毒狗关住,白虎接箭,稍加练习就是非常有效的强力组合。而在A杖的加入之后,双流星配合伤害加深更是进一步加强了本就爆炸的输出。

大牛

跟毒狗类似,都是为POM的神箭提供先手控制,再由自身的技能强化白虎的双流星。事实上比赛中EH非常强调对POM流星的强化,第一场国土使用的尸王更是少有地做出了纷争面纱来应对对方的钢背。

SK

SK和POM是两个相辅相成的英雄,SK的先手为神箭提供控制,神箭又为SK的摇大提供控制,而这两个英雄的爆发则是非常恐怖。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中,老十一和老鸡的OLD两兄弟多次打出完美配合。

以上三个英雄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有出场。

斧王

跟SK相似,在装备**先手,POM给神箭以及爆发,再由FW大招收割。只要先手到位,斧王很容易打出完美的斩杀节奏。

小黑

小黑光环对于POM来说简直是量身打造,帮助自己稳定度过A杖之前的真空期。POM的大招也能在关键时候帮助脆皮小黑逃生。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明显可以看到有光环对远程英雄的作用。

英雄优势

1.A杖后提供的高爆发以及高FARM效率。

2.神箭和先手英雄的配合容易打出长时间控制,同时能秒杀非英雄单位也是加强了打钱效率。

3.自带逃生技,大招战略意义重大。

4.添加A杖后拓宽英雄思路,法系、酱油、物理DPS都有一席之地。

英雄劣势

1.吃等级,装备。同时在有装备的情况下有一定可能变成****。

2.GANK中神箭不稳定型太强。

3.体质脆弱,而二次流星正需要POM贴近地方核心英雄。

4.对线能力一般,老鸡的POM两把中路补刀都不多。

如果说在比赛中选出POM,那这个英雄将是团队的核心。换句话说,选择了POM就要围绕他来打。队友会在阵容的搭配中选择硬控,并在前期为POM让出资源,这个英雄也能在做出A杖之后用高爆发反哺团队。在比赛中虽然POM对线并没有优势,EH就通过团队配合带着POM击杀对手为中单打开局面,这样一来老鸡的经济压力就小很多。

在游戏中期,即使在职业比赛中,一个先手POM大往往会让对手措手不及。等到插下真眼时自己这边可能已经有了减员。

由于这两场比赛都相对比较短,所以POM的后期思路并没有展现出来。一般来说法系POM会在A杖后补出跳刀风杖虚灵大根玲珑心这几件道具之一,生存强,爆发高,可以打多轮输出;而物理POM则会选择分身,大炮,BKB这样的站撸装。不过跟其他传统物理DPS比起来POM并没有DPS技能,所以打输出必须要依靠装备压制以及合理的走位和切入。


【来源:】

关于浅析Ehome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