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ail风暴之灵超神归来 TI6耀眼的MVP

2016-08-11 11:28: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届TI6,随着宇宙哥和Zai的回归,而Sumail也用今天的超神蓝猫向我们宣告了他的归来!

今天比赛中,最闪耀的选手无疑是EG战队的Sumail,在与Newbee的第一盘比赛里,Sumail操刀其成名英雄风暴之灵再度上演超神杀戮!让人不得不想起TI5上那个灵动飘逸、无所不能的蓝猫!

此役,蓝猫在对线期由于有小精灵的帮忙,成功在补刀上压制了Mu神的龙骑士。顺利的度过了对线期后,Sumail在16分钟便早早的做出了血精石。从这个时开始,一场名副其实的“蓝猫秀”拉开帷幕。在有精灵和冰龙的阵容里,蓝猫既不缺蓝也不缺奶,尤其是形影不离的小精灵,仿佛一个移动的泉水,时刻准备为蓝猫补充“燃料”。

18分钟一波团灭对方后,蓝猫优势局滚雪球的特点完全体现了出来,在23分钟补出紫苑后,风暴之灵已经成为了Newbee酱油的噩梦,血精石数量不断增加,装备一件接着一件更新,在28分钟拿到林肯后,Newbee就算穷尽全队之力都都无法阻止蓝猫的肆意抓人。31分钟最后一波团战中,装备血棘的蓝猫完成了疯狂杀戮!Newbee终于无法忍受如此被动的局面,打出了GG。Sumail最后的数据也定格在华丽的15-1-5!而其整场的伤害量占了EG全队的40%

TI5上的Sumail,被全世界所有刀塔粉丝顶礼膜拜。但是,今年上半年队伍的几次变动,对Sumail自身的状态也造成了影响,曾经的天才少年看上去也有泯然众人的趋势。但是在本届TI6,随着宇宙哥和Zai的回归,北美银河战舰再度起航,而Sumail也用今天的超神蓝猫向我们宣告了他的归来!


【来源:】

关于Sumail风暴之灵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