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最强体系诞生 大牛与虚空的默契组合

2016-08-11 11:2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与Newbee的较量是TI5冠军和TI4冠军之间的对决,堪称本轮胜者组的焦点之战,吸引力全世界刀塔爱好者的目光。

EG与Newbee的较量是TI5冠军和TI4冠军之间的对决,堪称本轮胜者组的焦点之战,吸引力全世界刀塔爱好者的目光。最终结果是TI6上逐渐找回状态的卫冕冠军EG2比0成功带走对手,第一局Sumail蓝猫梦回TI5,全场无解肥的风暴之灵31分钟无限超神,Newbee只能打出GG。

次局比赛中,Newbee选出了炼金配合沙王+小狗的组合,而EG则选择祭出了大牛+虚空配合大核水人的体系,事实证明在双方的BP较量中,EG还是技高一筹。因为在有炼金阵容的一方,必须要等到其装备成型,但是在比赛的中后期,虚空+大牛的容错率明显远远高于Newbee的阵容,就算炼金始终保持无解肥,也不能为队伍带来团战的胜利。

比赛初期,Fear的水人在优势路被沙王与天怒法师严重压制,发育十分不良,23分钟才做出林肯,此后还需要一段长时间的Farm期才能完全成型,而在此期间为EG撑住局势的除了对线期无解肥的伐木机,就是团战中虚空和大牛的出色发挥。44分钟,夜魇中路一塔处,开雾的虚空果断边缘大住Newbee大人,大牛大招+CT二连一套技能跟上,New众人瞬间残血。


而48分钟,EG如法炮制,又是宇宙哥的虚空在下路放出边缘大,大住小狗在内的2人,大牛技能接上后,成功秒掉噬魂鬼。


在比赛进行到大后期,Fear的水人六神装成型后,EG的物理伤害也有了保障,而后期大牛的被动光环让水人的恐怖输出更是如虎添翼,在69分钟最后一波决定比赛胜负的团战中,正是凭借着虚空大招的完美控制配上大牛光环,直接打了Newbee一波7人团灭,在对面双大哥买活阵亡后,EG终于取得了这场旷世大战的胜利!

其实,在此前小组赛OG vs Wings的第二盘中,OG已经祭出过虚空+大牛的体系在前期十分劣势的局面下,后期成功翻盘。今天,EG的胜利再次说明,这套组合俨然成为了TI6上的最强体系,相信此战之后,所有留在TI6的战队都会对这套战术严加防范了!


【来源:】

关于TI6最强体系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