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邀请赛中国战队感动瞬间 我的青春是DotA

2015-08-11 10:3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邀请赛中国战队感动瞬间 我的青春是DotA

2015国际邀请赛在8月9日圆满落幕,EG夺冠,中国超级黑马CDEC遗憾落败获得亚军,LGD、VG、Ehome分获第3-5名。参与本次国际邀请赛的中国军团共取得近800万美元的总奖金。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仍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留在所有DOTA2心中,接下来让我们细数本届国际邀请赛让中国玩家感动的瞬间。

【LGD.Maybe一战成名——圣剑火猫翻盘】

小组赛第一场战斗LGD对阵C9, 在一度大劣的情形下,Maybe的灰烬之灵在大逆风的情况下跳刀双圣剑翻盘,切入和输出灵动飘逸又不失坚决,终结了C9的艺术梦,同时也让国内外大部分玩家认定了这是Maybe的封神之战。在之后的比赛中都拥有非常优秀的表现。这个还稍显稚嫩的天才少年,如今在LGD几位老人的带领下,成为了能独当一面的世界强力中单。Maybe的刀塔之路路还很长,想必,只要把状态保持下去,今后的前途必定一片光明。

【Fy God——神一般的拉比克】

VG在小组赛的表现不佳,在进入主赛事败者组后也是渐入佳境。VG对阵C9,同样是前期大劣的情况下,Fy操刀的拉比克灵动飘逸,多次通过所偷技能,逆转了局面 ,特别是当外国解说喊出Fy God的那一瞬间,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心潮澎湃的吧。当然,在VG后面的比赛中好像就没有看到Fy的拉比克,这也表示了对手对他的尊敬。

【BurNing——我的青春就是刀塔】

败者组淘汰赛,IG对阵Secret,这大概是一场还没开始就可以预见结局的比赛。最终IG还是以1:2惜败给秘密,但是第一局,当BurNing拿到敌法师的那一刹那,全场的欢呼声告诉着我们,并没有忘记那个冠名敌法师的男人。而且,在开局IG4人崩的情况下,在我们一度认为IG已经输了的情况下,团战三进三出,最后更是祭出圣剑强拆得手。获得胜利的那一刹那,还有谁敢轻视那个IG,还有谁敢轻视那个BurNing?当BurNing曾感叹自己的青春就是刀塔时,可曾想在很多玩家心中他们的青春就是看着BurNing打刀塔。

【超级黑马CDEC——年轻的力量】

CDEC,第一次参加国际邀请赛,就取得亚军的优秀战绩,这样的超级黑马让所有DOTA2从业者和玩家眼前一亮。他们并不是成名已久的职业大神,还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他们。(点击此处了解CDEC战队成员详情:http://www.dota2.com.cn/news/competition/ti5/20150808/173878.shtml)

他们,在中国区公开预选赛中,不敌Ehome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国际邀请赛外卡赛,在外赛中,CDEC却也是惊险不断。对阵VEGA,他们劣势翻盘。MVP.P,也给了他们很大麻烦。但是他们顶住了压力,成功出线。接下来的小组赛、主赛事他们的表现已经得到所有对手的尊重。他们可能每个人都不是这个位置顶尖的,也没有天才少年,也没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但这有什么关系呢?他们的团队精神与团战能力绝对不输给任何他人,靠着一次次团战翻盘,走向胜利,他们很好的诠释了DOTA2是团队游戏,相信今后的CDEC会走的更远!

【Ehome——王者归来】

Ehome这个名称曾是所有刀塔玩家的回忆,当rOtK、LaMn、DDC这些老人带着新一辈的Cty、Yang来到国际邀请赛时令所有玩家都异常激动。特别是Ehome对阵Secret这支世界豪门,在比赛开始之前,Ehome并不被看好,但是这组比赛,堪称淘汰赛阶段最让人血脉偾张的一轮比赛。第一局,Secret的阵容前期强势,但在Ehome利用支援优势打赢一波团战后,他们找到了合理的配合来取得胜利,高额的AOE伤害让Secret却步,随着风暴之灵成型,Secret的后排在风中摇曳,Ehome先下一城。而在第二局,Ehome则是从前期就把握了局势,连续击杀Secret的英雄,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全场响起的“Ehome”欢呼声恍若隔世,Ehome教练7也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归来的王者!

再见,2015国际邀请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