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饰品的技巧 DOTA2饰品达人采访

2012-08-11 16:11: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自从推出了英雄饰品以来,很多玩家都在为自己喜爱的英雄收集帅气的饰品。我们采访到了贴吧饰品达人艹丶Roshan,他向我们推荐了一些饰品交易的小技巧。

Q:请先和大家打个招呼介绍下自己吧!

A:大家好,我是肉山,我在贴吧的ID是艹丶Roshan。目前几乎每天都会进行很多笔的饰品交易,最多的时候有4、5页的饰品库存。

Q:最早什么时候开始接触DotA2的?

A:1个半月前,接近暑假吧,也不是很久。玩DotA接近3年了吧。

Q:最早是怎么开始接触交换饰品的呢?

A:其实一直对装饰交换不怎么有爱,甚至对商店的价格也不太懂的,主要是喜欢到外国网站看看特效的价格,觉得合适的,就买下来了。

Q:那是怎么发现可以从中获益呢?最开始赚的第一笔是怎么个情况?

A:可能是有些老外不喜欢他的特效信使,价格比较低吧,然后买下来。然后再转到其他的网站等待时机呗。

Q:很有眼光哈~一开始有想过这样可以赚钱吗?

A:没有啊。我的想法是,把所有特效都玩一遍,不要亏太多卖出去就差不多了,也没想怎么赚。

Q:有没有过亏的经历??

A:基本上很少吧,只不过很多都没怎么赚。曾经有一次- -我不知道价格,亏了50%。不过那个成本很低。

Q:自己有哪些特别赚的经历?比如自己开出来了什么特效信使?

A:没有- -自己开出来的只有亏本,别人都是5个钥匙内出特效,是我脸丑,我开了目测有150个,出的烂特效。

Q:现在最值钱的特效信使有哪些呢?

A:虚无特效跟长草特效吧。

Q:那哪些英雄饰品是最值钱的呢?

A:一般都是神话级别的比较值钱吧,神话的基本就是2KEY了。除了钩子跟莲斧,都是2KEY差不多吧。屠夫的神话钩子将成为绝版了,应该最值钱。

Q:推荐几个比较适合交易的平台或者网站吧。

A:http://www.tf2outpost.com和www.platdota.com

Q:跟老外打交道的时候,你觉得他们普遍有什么特点?

A:一般倒卖特效的也就那几个老外, 如果想买到便宜的。基本上要找那些一手,刚开出来的。经过交易过的价格就会一点点涨上去。

Q:在DotA2之前,有没有在别的游戏中有类似的交易经验?

A:DNF砸装备砸得丧心病狂,不过是4年前的事了。

Q:在DotA2公测之后,对整个大市场有什么预测?

A:应该普遍会涨价,绝版肯定会升价,或者是刚出的,个个都抢着要,也会高价点。

Q:最后,还有什么经验想跟别人分享的吗?

A:当你有什么不想要的东西,可以在同品质的情况下,少换多,换给那些需要这个装备的人。慢慢积累数量。凑套装很重要,然后卖出去,这样整套的装备会比散件一起加起来的价格高很多。时机也很重要,当然最重要的是熟悉价钱啊,这样也有和别人讨价还价的资本。熟悉价钱就需要多去贴吧和交易的网站逛逛。

【编辑:百度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