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外媒盘点DOTA2职业赛场暴击之最

2020-08-10 18:36: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国外媒体列出了在职业比赛中单次攻击暴击最大值的几次“名场面”,原文只选取了英雄普通攻击的暴击所显示的数值,实际承受伤害不计算在内。

近日国外媒体列出了在职业比赛中单次攻击暴击最大值的几次“名场面”,原文只选取了英雄普通攻击的暴击所显示的数值,实际承受伤害不计算在内。

第4名:Monet水人一击3557,水牛暴击秒杀蓝胖

在中国DOTA2职业联赛S1赛场上,RNG的Monet一场经典水牛在成型后将对手打的痛不欲生,在比赛中54分钟时,变身牛头的水人在强化图腾的加持下打出了3557的暴击,直接将半血的蓝胖打至丝血。

第3名:Ahjit圣剑PA一刀见血,双重加攻难敌一姐翻盘

SL-i联赛上NiP对阵Mineski的第二局,在Mineski拆掉双子塔,正在准备将基地推平时,Ahjit的圣剑PA选择跳脸去秒Ace的美杜莎。在A杖斯温(老版本斯温神杖效果为对友军共享一部分攻击力加成)的加攻下一刀砍出了3695的伤害,如果看不清楚图中暴击的数字,可以留意下美杜莎状态栏的变化,一秒内美杜莎的血量和蓝量都大幅减少。不过在美杜莎被黑鸟救下,回泉水修整完毕后一波将Mineski打退。NiP也翻盘成功,拿下了这一局。

PA攻击前美杜莎状态

PA攻击后美杜莎状态

第2名:四位数暴击难杀肉核,CTY跳脸PA惨遭翻盘

这是一场有些久远的比赛,发生在2017年ESL汉堡站iG.V对阵EHOME。主角是当时还在EHOME的CTY。当时他的圣剑PA几乎可以将对面的所有英雄砍光。在下路上高时,CTY的PA跳到了Flyby的斯温脸上并且一刀打出了3789的暴击,但是末日随后就给了PA一个大招,只剩一丝血的斯温奇迹般的生还,调整状态的斯温回头反打,EHOME团灭加掉圣剑。这场比赛最终EHOME也败给了iG.V。

第1名:拒绝者水牛爆炸输出4234,Ramses飞机当场暴毙

TI9赛场上VG对阵VP的一场比赛中,VG经典的水牛组合在后期发力,46分15秒左右水人更是打出了高达4234的暴击,在将飞机打至空血后小牛跳大将VP团灭。这次水牛翻盘也是VG在TI9赛场上的一次高光表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