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一日上堡垒:兽战起步 保三争一!

2020-08-10 18:3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之前的自走棋老玩家了,一直娱乐心态没事下两把棋,混迹于士兵骑士局。但是昨天被朋友拉着打了一局小黑盒,发现主教局挺好恰分,于是想着冲一波分,结果一路长虹,一天就上了堡垒,所以写个攻略,给赛季末想上堡垒的朋友看下,我们都是堡垒哥!奥利给!

QQ截图20200809175443.jpg

之前的自走棋老玩家了,一直娱乐心态没事下两把棋,混迹于士兵骑士局。但是昨天被朋友拉着打了一局小黑盒,发现主教局挺好恰分,于是想着冲一波分,结果一路长虹,一天就上了堡垒,所以写个攻略,给赛季末想上堡垒的朋友看下,我们都是堡垒哥!奥利给!

QQ截图20200809175218.jpg

套路优势:

1.连胜连败,哪怕一胜一负都能玩。

2.前中期强力,速度提上去,就是保三争一。提速是关键,下面会讲。

3.中期和后期选择很多,不容易卡死,几乎出不了门。后期转九战,兽人橙,装备好或者来牌顺,恰鸡!


拿牌思路:

兽战起步:兽人、战士、野兽都是前期很好拿的牌,首先我是对4兽人情有独钟的,这个版本也很强,每个人加400血,在前期很关键,可以保证即便是1星弟弟,前期也能放出技能,所以我前期4兽人(斧王,剑圣,兽王,血魔必拿)然后配战士:(海民,狼人,小小,屠夫,大鱼)这些都可以。如果前期野兽像(剧毒,德鲁伊)来的多,也能野兽战过度。还有我们的打工皇帝(恶魔TB)。

运营:

首先,这个套路是可以连胜,可以连败都能玩,我也都玩了。所以可见前期没有那么关键,但是由于前期这些都是1费2费的好来牌,一般很容易吃到连胜。所以正常打,前期来牌顺,就5、9、13、17、21升人口,9人口给他们全打死。不顺就攒钱或者连败17再升7,21升级8。所以现在这个版本21回合八人口都能到。分享几个我5.6.7.8.9人口一般的阵容(可以翻一下我的战绩看一下每把也不太一样):

5人口:四兽人三战士

6人口:四兽人四战士/四兽人三战+TB/四兽人三战+任意野兽

7人口:四兽人五战士或者配TBor野兽

8人口:四兽人六战士双野兽(海民,狼人)(我一般用这个,来了末日,这个是最强的)/四兽人三战士四野兽or养TB

9人口:在8人口的基础上嫖个橙卡用着,或者拿牌凑双亡灵或者双术士。

截两个图:

QQ截图20200809175233.jpg

QQ截图20200809175239.jpg

关键是到了7人口 8人口 9人口的提速,重中之重!:提速,就意味着到了21回合,你肯定是8人口了,这个时候还有40-50钱,我会把大部分棋子都搜成二星。这样的好处:1.可以嘎韭菜。2.整体提速,在实战中我明显感受到这个战斗力很强了,然后很多不想启动的,一次就能入他20血,谁都顶不住,所以大家就都板命上人口搜怪(这时候他们为搜不到牌焦头烂额,因为你都搜出来了hhhh),自然就整体都提速了。所以你就强行将现在的慢节奏比赛拖入8人口9人口必须和你决战的快节奏。而在21-29回合,我们这个阵容的强度也是屈指可数的,除了一些比较胡的阵容会入我们,也不会入太多血。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到了33回合左右,你已经恰到烂分了。

所以,学会了提速!一定要狠狠的提!像我一般都到2星完事,一般全部不追三。不要想着节约钱,将你的战斗力最大化,有了战斗力,自然有了之后养经济的资本。狠狠的入!入的越狠!上分越快!

所以烂分都恰到了,后期我就不赘述了,(战士来的多,都二星了,就卖血魔兽王,转九战),(嫖到萨尔就转兽人橙)都能恰鸡,这些套路可以看一下其他朋友写的攻略,都有。

站位:一般就是一字形排开,几个小细节:1.斧王剑圣血魔挨着摆。2.屠夫小小别在一边。3.召唤系的二星兽王和狼人在边上挨打,早召怪,早参加战斗。4.和法师对角摆放

装备:前期我只拿肉的,凑穷鬼盾,治疗指环,挑战笛子。其次是拿BKB,然后拿回蓝和输出。技巧1.我前期一般养血魔和剑圣。2.中期二星末日来了,那个装备多的,再来个二星,就杀了,装备都给末日。3.二星屠夫放一个挨打地方,给他个回蓝,奇效,很容易直接废掉对面一个高级卡。

更多的每个回合的细节,可以翻看下我的战绩吼。第一次写攻略,写的不好,各位朋友多包涵。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