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JerAx:我再也没跟s4和Fly说过话

2018-08-10 15:11: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JerAx在接受一家芬兰电竞博客采访时表现的非常开放——甚至在s4和Fly离队投奔EG这件事上,JerAx也毫无保留地透露细节:

JerAx在接受一家芬兰电竞博客采访时表现的非常开放——甚至在s4和Fly离队投奔EG这件事上,JerAx也毫无保留地透露细节:

-Fly的女朋友仍是OG的经理;

-Fly仍拥有OG的一部分;

-Monster是EG的主要赞助商;

-红牛是OG的主要赞助商。

-自从s4和Fly离队后JerAx再也没有和他们交谈过。JerAx认为在离队这件事上他们表现得太幼稚,没有第一时间和队伍沟通,他们应该要联系队伍,这样大家才能更好地处理这件事。

1

以下是采访的具体话题:

MVP职业生涯:

JerAx当时在MVP并没有薪水,队员的收入完全依靠比赛奖金。那时JerAx压力很大。如果JerAx表现得不好,那他很有可能回学校读书。

在Liquid征战TI的那段时间:

JerAx认为队伍需要适应游戏版本。如果队伍理解版本,那比赛会十分容易,反之比赛会十分困难。

离开Liquid加入OG:

尽管当时OG有很多明星选手,JerAx认为这仍是充满风险的一个决定,加入OG并不意味着什么都不做就能成功。JerAx不能像他当初在Liquid时那样打比赛,也不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仍想和MATUMBAMAN继续搭档,但是某些因素不能让这一愿望实现。

OG在TI7上的表现(并列第7):

JerAx表示这让人很失望,但是在TI7上OG的压力和往年比起来并不大。他们准备的很好,但一些小事情上出错导致他们没有获得成功。不过没关系,毕竟TI7已经过去了。他仍为MATUMBAMAN赢下TI7感到开心,并且对离开Liquid加入OG这一决定并不后悔。JerAx不会有类似“那个玩小牛的人不是GH而是我”的想法。

OG这个赛季的表现:

这个赛季对OG来说并不算彻底的失败,不过确实有些退步。当比赛输了后人们的自信会下降,没过多久,队伍中会出现对队长比赛风格的不信任的声音,JerAx对这种现象保留意见。对OG来说,输掉比赛并没有给队伍带来太大的不适应,JerAx认为需要有人承担起领袖责任,甚至可以从头和队伍讲讲比赛要怎么打。

s4和Fly离队:

JerAx对s4和Fly离队的方式十分生气。当时JerAx收到他们两人邀请来到酒店。没有事先的预警,他们就这么说了:我们要走了,就是现在,再见。JerAx认为这件事仍没有处理好,s4和Fly需要和他的老东家重新谈谈突然离队这件事。

赛季末加入的Topson和Ana:

JerAx称当时OG有很多人可以选择,但选2个能让队伍走得更远的人需要深思熟虑。OG想组一支能赢下TI8的队伍,而不是进入TI8就够了。Ana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们知道Ana在比赛中发挥出来需要什么,而Ana在比赛中发挥出来后会回馈队伍,这是其他选手缺少的能力。

Topson是一个有趣的选择。JerAx首先调侃到选择Topson是因为他们都是芬兰人,但真正的原因是Topson的英雄池和当前的游戏版本十分契合,他的打法能让队伍前期就能获得优势。队伍的风格发生了180度的转变:从拖到大后期赢下来到线优滚雪球拿下比赛。队员们从Topson中获得了很多积极的反馈。OG当时还考虑到Topson能否与Ana兼容。JerAx当时问了下Topson,Topson回答:“我明天就能来。”

TI8的训练情况:

JerAx称现在的版本让一些英雄如死灵法师等重新回到比赛,队伍仍有很多要学的东西。OG早早地来到了温哥华,因为他们想找一些强队训练——OG已经和Liquid和VP打过训练赛,并且打得很好。

Fly和N0tail谁更适合当队长:

Fly是那种亲近的人,他会考虑每位选手的想法,这对他来说很重要。N0tail会自己想一些阵容,然后会让队伍去联系,他在训练中的声音很大,会让我们重复地去练。Kuroky也会让队员们做一些他们想做的事,但他会批判队员,这种批判的声音在OG中是不存在的。

关于现在的OG:

JerAx称Ana和以前差不多,很幽默并且容易相处。

然后JerAx又开起了Topson的玩笑,称Topson是“脚踏实地”的人,因为Topson来自芬兰北部的奥卢,而JerAx称自己是芬兰南部的皇室。实际上,Topson是一个十分独立的人,总能准备地很好,不需要其他人去教他怎么做。Topson十分乐观,总能给队伍积极的反馈。但Topson缺少线下赛比赛经历,在舞台上比赛会有一些不确定因素。JerAx称自己一开始在舞台打比赛时有点内敛,但现在他在舞台上打比赛会更有活力。

7ckngMad想打劣势路是因为在这个位置上他有足够的时间为TI8做准备。JerAx称7ckngMad的比赛经验十分有价值,在比赛中他的指挥也很重要,他对游戏版本的理解也很好。

关于N0tail重返辅助位置,JerAx称他需要一些时间。当N0tail打辅助时,他会更多地把他的想法说出来。N0tail是比赛的战略制定者。

如果赢下了TI会怎么样:

MATUMBAMAN曾称赢下TI7后有一段很长的空虚期。JerAx对此表示认同,因为之后需要重新确立一个目标。

为什么选择Dota而不是LoL:

JerAx称他更擅长Dota。

什么时候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产生怀疑:

在几年前退学后的那段时间,JerAx认为玩电子游戏会让人变得懒惰,在电子游戏上花的时间越多,人就会越懒惰。

职业生涯最棒的事:

财务自由、能选择为哪只队伍打比赛、自由地去做像旅游这样重要的事。

其他:

JerAx现在不会太执着于胜利,他只有在MVP那段时间把输赢看得很重要。现在他也有很多钱了,所以也不会太在意奖金池。他已经买下了一栋公寓,这是他生活的重心。同时JerAx还称芬兰是个非常宜居的国家,没有太多人喜欢在大都市里住着。

JerAx认为他现在享受比赛,并且在未来他需要学习新的东西。他把目标放在游戏产业上,但他现在还不知道踏入游戏产业需要学些什么。JerAx称现在和游戏相关的品牌不多,因此他想做一些和自己相关的品牌。他在职业生涯的经验和价值并不会在他职业生涯结束后消失——JerAx已经有个人网站(jerax.gg),希望能给粉丝带来一些新的东西。他仍在想为什么现在没有个人品牌的鼠标,并称Razer等品牌成为赞助商后会伤害到选手,因为选手对用什么鼠标没有其他选择。

最后JerAx向他的家人、队伍和粉丝致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