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DOTA2国际邀请赛第三日战报:中国军团静待世界挑战

2017-08-10 14:08: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进入第三天。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了iG与Newbee的中国内战,另一场比赛LFY则是逆天改命翻盘VP。至此,本届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过半,中国军团提前锁定前三中两个席位!

【LFY VS VP】

首局比赛,VP选择让虚空假面中单,LFY的变体精灵和死亡先知双核发育良好。VP的阵容过于依赖虚空假面的大招,在一次被幻象骗到后,LFY连续推进奠定优势。变体精灵积累经济领跑全场,在肉山团战中潮汐猎人和变体精灵切入秒杀VP后排,抢盾后直接推上高地,VP打出GG。

第二局的LFY拿到了虚空假面加帕格纳的阵容,VP的则以冥界亚龙作为前排担当。VP前中期掌握主动,狼人和冥界亚龙的正面能力压制LFY,但是LFY仍然想方设法周旋。VP一波上高,LFY虚空假面控制三人,连续追击打出一波1换6!之后团战中,LFY中路来回拉扯,先知顺势破掉下路!随着虚空假面装备成型,LFY终于有了正面对抗能力,大地之灵更是完成抢盾,破灭VP翻盘希望!在虚空假面几次完美大招后,逆转VP,与Newbee会师胜者组决赛,中国军团锁定本届国际邀请赛前三名两个名额,于胜者组等待世界前来挑战!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明日赛程如下:

图片11.jpg

Liquid对阵Empire,LGD与OG狭路相逢,VP则将再战Liquid和Empire的胜者。

在本届国际邀请赛开始前,中国DOTAer都期待着中国战队能取得好成绩,却也不敢有太多期待。“奇数年魔咒”在前,一年来成绩也只是差强人意,谁敢断言中国军团能取得好的成绩。但在本届国际邀请赛上,坐镇主场的美利坚强队EG被Newbee击败,四大顶尖选手坐镇的Liquid遭iG阻击,东南亚雄主TNC由LFY送入败者组,打法凶悍的VP也在今日不敌中国战队。赛程刚刚过半,中国战队已锁定前三中两个席位;而败者组的iG、LGD也状态正好,谁能说他们就不能在决赛与同袍会师!有老将壮心不已,有新人鹏程万里,中国DOTA2,此番出发,风景正好。

图片12.jpg

详细的赛程、赛况、录像信息,请登录2017年国际邀请赛专题查看。让我们,为中国刀塔欢呼,期待他们破除魔咒,再登西雅图之巅。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