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e采访摘要:我们还要大量练习,会更强大!

2012-08-10 09:07: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翻译:RN|JacobKJoakimAkterhall,游戏ID:Akke,CounterLogicGaming(CLG)的核心队员接受了GosoGamers的采访,分享了他对队伍准备工作,当前英雄阵容的看法。他也介绍了战队DreamHack之后进一步的动向,以及如何在西雅图国际

翻译:RN|JacobK

Joakim Akterhall, 游戏ID:Akke,Counter Logic Gaming(CLG)的核心队员接受了GosoGamers的采访,分享了他对队伍准备工作,当前英雄阵容的看法。他也介绍了战队DreamHack之后进一步的动向,以及如何在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面对Loda。

采访摘要:

Q:那么,西雅图国际邀请赛,感觉如何?激动吗?

Akke: 当然激动啦。我敢肯定那肯定会是所有我参加的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赛事了。咱们所有人都在为它准备……所有都非常完美。都恨不得现在就去那儿,赶紧开始小组赛吧。

Q:之前有参加过类似的赛事么?

Akke: 除了DreamHack外,参加过最大的比赛应该就是2008年巴黎的ESWC了。当时我们最终获胜,虽然从没拿到过我们的奖金,但它还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还有一两个月后在San Jose举行ESWC 最终决赛(也印象非常深刻)。这次的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奖金让其他线下的比赛望尘莫及。都无法想象要是最后赢了会是怎么样一个感觉。当然,我可以去问问Na’Vi他们。(去年的Dota2大奖赛上,Na’Vi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奖金)

Q:在DreamHack之后,你感觉如何?

Akke: DreamHack对我们队伍和我们的粉丝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其实我不怎么理解他们两组队伍采用BYOC(自带电脑的)赛制,另外一组受邀队伍直接晋级。当时我们在Na’Vi的小组里,打得十分艰难。在向上晋级的过程中,我们遇上了mouz但是发挥的十分糟糕,最终就早早的结束了比赛。由于没有败者组,我们仅仅在小组赛对阵了Na’Vi然后又输给了Mouz,整个算下来就打了3场dota比赛就结束了,感觉十分不好。不过最终我们还是拿到了第5名,也不算太差。当然我知道,大家,包括我们自己都知道我们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的。

【编辑:JacobK】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