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解说名单公布:人数最多真的就是最好吗

2019-08-09 15:07: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8日早上,Ti9邀请赛公布了中文解说团的解说名单,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3人。

8日早上,Ti9邀请赛公布了中文解说团的解说名单,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3人。

Ti9中文解说团队:

1

2

3

众所周知,解说水平的高地会直接影响到所有玩家的观赛体验,虽然这次解说团的阵容空前强大,但仍然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争议。

4

5

吊编大概看了一下,基本上玩家们的争议有三。

1:没有经过比赛洗礼或玩家不认可的生面孔

与以往一样,本届赛事除了一些老牌解说领衔外,也有不少前职业或者现役的选手参与解说,相信这样的模式玩家们还是比较喜闻乐见的,然而除了这些人外,名单里的许多解说都是很多玩家从未见过的“生面孔”,甚至此前并没有线下大赛解说的履历。

在如此重要的赛事上大量启用没有经验的新人,玩家“不买账”也在情理之中。

2:“负面节奏”主播登台是否妥当?

众所周知,国家近年来对于网络直播的管控愈发严厉,要求所有主播和平台都应该宣言社会的正能量,作为电子竞技的最高赛事,在国庆即将迎来之际,更应该严于律己,起好自己的表率作用。

此前,主播Kiko的节奏并非是玩家口嗨的“商务”那么简单,真正可怕的是曾经被玩家爆料过在某平台发布过的“嗑药史”,且该主播从未澄清过,在真相未明之前,万一被有心之人举报或者带节奏,对于整个赛事与乃至整个DOTA2的形象都是一种难以估量的损失。

3:我们是否需要如此数量的解说?

Ti9赛程最密集的阶段应该是小组赛,4场比赛同时开打。如果一场比赛需要两个解说,那么一轮则需要八个解说,配合轮换,这样的解说任务24个解说应该就足够很好的完成解说任务了。

当然了,解说数量增多,确实能让分担不少解说任务,但换来的,却是玩家喜欢或者说信赖解说的场次,变少了。

据说此前OB也曾有意来线下解说,如果加上OB,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以目前的这个人数,每天能看到几次自己喜欢的解说?所以最后OB放弃线下也在情理之中。

结语:

作为全球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DOTA2国际邀请赛首次登陆中国,无论是对整个中国电竞还是所有DOTA2玩家来说,都是一件普天同庆的大事,这也导致了在很多人眼里,Ti9成了一个“香馍馍”。但正因为如此,要把如此重要的盛会办的更好,更需要从各方面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才能给玩家更好的观赛体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