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至宝投票将迎半决赛 拉比克成钦定冠军?

2018-08-09 10:50: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至宝投票的四强诞生,拉比克、幽鬼、祈求者与虚空假面脱颖而出。

1

至宝投票的四强诞生,拉比克、幽鬼、祈求者与虚空假面脱颖而出。

在A组的票选大战中,拉比克以1270万的票数对590万票的悬殊差距击败火枪,有一种钦定冠军的感脚。而除了拉比克之外,也没有其他英雄的选票能超过千万。

B组的幽鬼与刚被兽的对决最终以敏捷核心的胜利告终,幽鬼以660万对280万小胜一筹。但接下来幽鬼将在半决赛中与拉比克遭遇,就问你墨丘利慌不慌?

祈求者与冥魂大帝之间对于晋级名额的角逐还是前者以760万对480万占了上风,前四中两名法系英雄,可以说今年是法师的胜利。

2

而D组的敌法师以数十万票数的差距败给了虚空假面,则是令人不禁有些可惜:是我B神拿不动刀了还是你国土飘了?

PS:我永远喜欢敌法师(破音

半决赛对阵中,拉比克将对阵幽鬼,祈求者则将与虚空假面对决。不用说,一觉睡醒,这又是一场属于拉比克的胜利。

5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